Friday, November 30, 2007

虚伪的自己

昨晚终于都完成了我的工作了,虽然今天整个人都很累,背脊还有点酸痛,我的双手也快累倒麻痹了!
这都没关系,因为昨晚的他们真的玩到很开心很疯癫,我的心也安慰了许多。
昨天真的忙得不可开交,一直在家进进出出根本没时间去烧东西吃,还要去应付那些大少爷大小姐。
那都没关系,自己竟然做了侍应,把那些饮品递给他们喝。我真的累死了~~~!
当我在厨房里切西瓜时,很多人都有问我需不需要帮忙,但我都把他们给拒绝了,因为当天我是主人家,没理由要他们帮我做东西的,一直叫他们玩得开心一点!
我心一直想会不会有人烧东西给我吃呢?怎知却没有,真的有少许的失望。
那时的我一直想为什么自己那么笨,一直在忙却没人体谅到我。
从那一刻开始我的心情开始down了直到今天的现在我还是还没恢复我自己。
我到底又是怎样了吗?
朋友?
付出?
伟大?
伪装?
开心?
其实伤心...
是我愚蠢吗?
朋友我有很多,数都数不清;但真正能够帮我分担的有几个?
我很肯定地说没有!
每次当我有烦恼时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承受,承担。
对啊,一点都没错,有事都是自己去承受的啦,难道还要给别人添麻烦吗?
我需要这样做吗?
我其实都习惯了这些生活方式。
但为什么还会有哪些流言蜚语,甜言蜜语围绕在我耳边呢?
难道这种短暂的快乐'您'真的以为能够使我永远都快乐吗?
我不开心,
我心很不爽,
'您'是故意的吗?
我得不到答案,也不敢去寻找答案。
或许我就不该知道,
或许我就不该'这样'
或许...
我真的不知这一切是'您'所布局的游戏还是一个报复?
我真的不想再继续这场游戏了,我很疲累,我真的很疲累,
无论是心理还是心灵我都感觉疲累了!
如果是'您'所布下的游戏,我恳求'您'结束,我真的不想再玩下去了,
如果'您'是想报复的话,我也恳求'您'将这一切一切停止,我已经很疲累了,就当我在这里和'您'说声道歉,可以吗?
我不想再次受到...
我不是'您'想像重那么坚强,我也是人,我也有我脆弱的一面,
我的心也很脆弱,因为许许多多的曾经把我的心给磨薄了...
我更加不想再伪装我自己了,伪装对我来讲非常的辛苦,简直失去了我自己,
我到底去了那儿?
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哪个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哪个才是属于我的?
哪个使到我失去我自己?
哪个使到我改变我自己?
哪个使到我变成现在的我?
是'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