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爱情?

爱情?
什么是爱情?
爱情对我来讲是什么?
爱情在我生活中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
我对爱情了解有多少?
又或者爱情在我生活中根本就不重要?
我很想谈恋爱?
我自己也不知?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情人,
而是一个好朋友......
就算我谈恋爱,我觉得我对她很不公平!
我知道我自己...
我很了解我自己的性格...
我会对朋友好过对我请人!
难道我就单身一辈子吗?
一直以来都只是会暗恋别人,
从没试过去追求,
还是怕遭到拒绝?
我也不大清楚...
算吧!
如果有缘分的话一定会找到我的真爱的,不需去强求。
最多找不到的话就单身咯,
这都不是件坏事,至少不用被她管,自由自在...
其实,单身也不错嘛,只是没人陪伴而已,我早已习惯了。
我是否在安慰我自己呢?
我也不知...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