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其实你并不孤单(下)

昨天终于都与他冰释前嫌,整个人都轻松很多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担心我们会不会变回以前酱,又或者我们能够更加地珍惜彼此?
我真得很想知道答案。有谁能够告诉我?
是否我worry太多呢?又或者那是事实,谁也无法改变?
‘朋友’这两字是否永远都离不了我的人生吗?
考试了,我到现在都没那个心情去读书!到底我是怎样的?
我的脑海只是漂浮很多担忧,我该继续担忧还是听天由命?
我真的无法不去担忧,我现在真的...真的很混乱~~~
我无法专心去读书。
我真得很希望我所担忧的都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真的怕我忍受不到。
我希望他有什么事情都不会隐藏在心里,能够和我这个朋友倾谈。
我真得很想分担你的苦,让你不会觉得那么紧,能够放松自己。
你能够答应我吗?
我不想每次看到你都是不开心的,凡事都应打开自己的心门,把心交出来没人能够伤害到你的,你要相信我!
如果你能够做到这点也许我也不需再担忧什么了!
就让我们努力的把这段友谊维持直到永远,毫无止境...

1 comment:

Jujube said...

Wahh~~ Got episode 2 one ahh?? Geng worh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