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一生中的朋友....

昨天真的想起很多东西,当毕业歌奏起时,想起了和他一起做朋友的日子。
想起他怎样呵护我这个好朋友,到底是我错了吗?
我记得和他做朋友时虽然是感到很压力,但和他一起时总会感到很开心。
和他绝交这52天里,真得很寂寞,最重要的是证明了我不能失去他。
一直以来还以为自己真的能够放下,又或者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少了一个知己,很多事情我都不知能够和谁倾诉?
其实在我和他绝交那天的决定是他对我忽冷忽热。
之前的他也就是我还没成为他好友之前,他总是对我忽冷忽热,我真得很怕那种感觉,也很怕那种感觉再次出现在我们之间的友情!
一时真的是要发生的怎样去避也避不掉,最终都会发生。
真的很想和他做回朋友,但这是没可能的事。
又或者怕你拒绝我,又或者怕你以为我一直以来都抱着那玩玩下的态度。
之前的我真的伤到你很深。
当时的我真得很自私,只想自己帕再次受到伤害而作出酱的决定,根本就没想过你的感受。
到了现在,讲什么都已没什么作用了,只想在此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不恳求你能够和我再次做回朋友,只恳求你能够原谅我。
也许由我和你做朋友那天起,我就把你当成我一生的好朋友。
无论你原不原谅我,我只想和你说你一世在我心目中都是我好友。
在过多一个月我们也许就永不相见,那时的我真希望你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
希望你过的每一天都是开心又没烦恼的。
还记得你救回我一命,在某个星期一开周会时,chee fei 在楼梯和我嬉戏时,我差点就跌了下去是你救了我,如果不是你及时伸手救我也许我就跌了下去。真的很谢谢你!
昨天我也放下一切和你来个毕业的拥抱,把那一直以来都把我们隔着的冰山劈开,希望你真的能够take care你自己。
刚才在我朋友的blog上看到,也许他讲得没错,如果我们真的有缘的话一定会再次做回朋友。

一切就交给上天去安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