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我的心已经....

我的心真的糟透了...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到底我的心在想什么?
我...
很辛苦...
有谁能够帮到我...
After EST我整个人都不想出声,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到底是想怎样?
我心灵很空虚,我很寂寞,我很孤独...
有谁能够陪伴我?陪到我走到最后?
我不想再有那种感觉了,我真的就快透不过气。
我...
是我错了吗?
是我想太多吗?
是我自作多情吗?
是我...?
到底...
为什么...?
还是我...
我很想...
我很混乱...
有谁能够把我解脱这种困境吗?
回答我?
我要的是答案...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的对待我?
我只是要答案吧了,为什么?
难道寻找答案是错的吗?
我,
我已经受够了,
你,
能够把我放开吗?
难道放开我对你来讲很难做到吗?
难道我不该在这里吗?
难道我该结束我自己吗?
我真的不想在这儿了!
现在的天下起了毛毛细雨,
是否它也知道我,
我是多么的不想...
现在的我只想哭,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哭...
我只想把我自己困在一间毫无东西的房间里,
一个人...
就让我一个人...
我已足够了...!
我可以吗?
我想...!
我很坚持我自己,
坚持?
我是否做对吗?
我不知...
我真的不知...
我快窒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