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just leave me alone

在这一刻的我已经快忍受不到了,
我一面听,一面想,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现在的我很想放声大哭。
我真得很想很想的哭, 放声的大哭 , 哭到很忘我 。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了 !
我该怎样?
其实, 本来我就是应该独自一人。
我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
我本来就不该在这里;
我本来就不属于任何人的;
我本来就不该有这样的思想;
我本来就不该做这样的决定;
我本来就不该再错下去;
我本来就不该再活在这世上;
我本来就不该认识这世界;
我本来就不该认识这所有的一切;
我本来就不该认识你们;
我本来就不值得你们去关心我;
我本来就是独自活在这世上;
这虚伪的一切,我就不该相信。
对不起,我就是不想,
我真的不想,
我不值得,
我不值得你们对我酱好,
就让我一个人承受吧!
我还可以,
我还撑得住,
对不起!
就让我一个人吧,不长,就这一辈子而已,我已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