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无聊的今天,后天和大后天....

今天啊~~~
超无聊的啦....
回到家又没电,接下来这几天都会没电。
很闷热的最近,竟然还搞这些东西 。
晚饭时更无聊,你望我,我望你;
大家都在那‘ong居居‘的....
起初是手电筒,之后却换上了支蜡烛;
整家人竟然在那烛光晚餐。
超浪漫的啦!
简直是我的天啊~~~
何止酱啊,吃吃下又起身打开门走出去吹吹风...
哪有人吃晚餐时到像我酱的?
怪人一族!
接下来这几天都会酱,真的是乏味。
我该做什么呢?待在家里又没东西好做。
唉....!
最令我期待的当然是这个星期五啦,
我家会开个barbeque...
真的超等待这天的到来,哈哈!
这刻的我真的难以掩饰我的兴奋了,哈哈!
接下来这几天我都会很不得空,因为要准备星期五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没试过那么兴奋,开心,我快要飞上天了!
希望今天的你也像我那么的开心...
Happy Always....[hehe,haha,haha,hehe]

1 comment:

sakura said...

den.. ll it b x electricity on fri 1 ar??
after eribody use d bbq lite 2 c on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