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其实,你并不孤单...

最近真的想太多了,近乎我的头脑快要爆。直至昨晚你send msg给我,我想了好久我该不该回复你又或者怎样回复你?最后我还是选择回复你。当初的我真得很不要面子竟然sms你要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知道你回复我时我竟然不知该怎么办?刚才我又进去你的blog看了之后又让我感到很愧疚 ,又在想是否又是我使到你这样?无法否认,多多少少都是因为我才会变成酱。明天你约了我出去把事情弄清楚,讲真那句,其实我真得很怕再面对你。我怕我们和好后又会再次的绝交,也许我患上了恐惧症。我不知该怎样办,你突然变到酱令我一时间接受不到。我怕这一切只是开始,我很怕我们不能维持到永远,我更怕再次失去你。我是否又再次作了个错的决定?我现在的心情很乱。我怕我会再次的伤害到你,你并不是坚强的一个。我到底是想怎样的?当初是我要求你和我做回朋友,到了现在我真地感到很怕,到底我是害怕什么?谁能告诉我?
每当看你的blog时,我的心总是会隐隐作痛 。我是否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当中?是否是我使到你变成酱?是否是我干涉了你的生活?是否我是多余的?是否我作出了错的决定?有谁可以解答我这些是否?
到底我在担忧什么?
其实那天sms你,不是因为他跟我讲过些什么,他根本没讲过关于我们之间的事,是我一时不甘寂寞。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在强迫你,你不应该感到内疚才和我和好,如果你是想弥补你的过失的话而和我和好,我觉得这段友谊是不能维持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