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毕业,舍得...

昨天是我们中五生毕业的一天。
一大清早大家就聚集在礼堂,礼堂里充满了一种不舍及感触地感觉。
当大家一起唱起毕业歌时,很多学生都流下了最真挚的眼泪。
眼泪充满了大家一起的美好回忆也带着一种不舍。
当时的我真得很感触,但就是没有流下眼泪,只是脑海中漂浮了很多和班上的朋友 一起度过的美好日子。
真的不想毕业!
但这是人生中其中的一个阶段,只好接受吧。
之前的我真的很想快点毕业离开这不开心的地方,但直到昨天我才发现这个地方真的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差。
放学后我们一大班去了parade唱K,真的是我人生中感到最开心地其中一天。
我们尽情的唱,真得很开心也许是我第一次去吧!我们14个人挤在一间房,就好像真的考完spm酱一大班去庆祝。
从没试过那么癫的我真的就快变个疯子。
回到家后开始有点想哭的感觉,就好像是我们最后一次聚会酱!
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你们,使我这五年生涯中获得那么精彩。
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日后还会聚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