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Tomorrow...

Tomorrow...
在昨天的英文作文里,我选择了这题来作答。
当我作答时,突然间我感到很伤心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使到我想哭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这种感觉,是从哪里来的呢?
当我作答完毕步出礼堂时,那种失落感还跟随着我。
也许那是事实,曾经发生在我身上,一世都无法把它给忘掉。
明天;明天对你来讲是什么?
明天;在你的字典里明天是代表什么?
明天;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有谁会知呢?
明天;是否明天会更好又或者会更糟?
明天;明天我还会在这里写blog吗?
明天;明天我还会在这世上生存吗?
有谁能够预测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吗?
也许很多答案要等到明天才能揭晓!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希望你们能够珍惜珍惜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