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吻别的位置...

唉!
今天接到我朋友的电话讲他遇上了车祸,
当时的我还真的被他吓倒了,
天啊,我今天才拿到L licence,他竟然和我说它发生了车祸叫我怎样去骑坐呢?
他说第一个人想到的是他爱的人,第二则想到我,就是说我是第一个被他想到的朋友。
不知是否感到开心还是...
平时的我对他不是很好,但是他却还那么的喜欢和我做朋友!
差不多一个星期里打三四天电话给我,一谈就是一小时以上。
真觉得很对他不起。
还好,最近真的很开心,以前的我真得忽略了我姑妈,她对我真好时不时都给意外惊喜我,
就好像买一些我喜爱吃的食物给我吃----豆腐花。
真的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星期三那天真的让我意外的领悟到一件事,
那就是,那时的我和阿be sms突然她好像生气了,无奈的我只好道歉。
我所领悟到的就是,最想她开心的人竟然每次都是我使到她不开心,
我真得不知该如何了。
由于最近接近考试所以我都尽量的减少和她sms,但是他还是依旧的以双子座的性格对待我,
这不禁令我想起之前的一位好友,当时的他时不时都对我忽冷忽热,
使到我真的面对一个很难面对的困境。
那时的我真的痛不欲生,都已过了一段时间了现在的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也许曾经所受过的伤害是难以磨灭的。现在的我真的了解到人生中是不能缺乏一位好友的。
不知道何时我才能够找到一位‘好朋友’呢?
我是不会放弃的,现在的我已重拾信心努力的寻找,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能找到的。(加油)
我发觉我已对‘她’有感觉了,怎么办呢?
我是否继续的酱下去?
老天爷啊~~~
教我怎样做吧!
我不想再暗恋一个人了,那是很痛苦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