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你心中的CKC,KC,Klosen,钟国俊及国俊

四天的假期过得真快,今天又要开工了,感觉有点懒惰,很想再回去和Orange Juice畅谈多几晚。第一天回到去就实现之前对怡利的承诺,去他家过夜,回到去已经累了,但都是硬着头皮去了。发觉每次回去都很累,不够睡还惨过在这里工作,回到去几乎每天都睡三四个小时而已。最开心都是第二天的晚上,和志铭去了Jusco买礼物后,就到草场倾心,谈到凌晨两点,真是痛快极了,之后就不停的找他谈天,似乎中了他的毒,哈哈。和他倾心真的让我领悟了好多,由于想法还蛮一致,所以很多时候他都知道我的感受,谢谢你陪我畅谈了好几晚,也谢谢你给我意见及讲你的故事给我听,真的让我学会了好多。虽然是很累,但都是值得的,另一天我,志铭和怡利还谈到凌晨五点多,讲了很多废话,还编了一个故事,那个故事是超搞笑的,他们还想拍成短片,但我相信有点难,因为很难有那种机会大家都聚在一起去拍摄,那你们要做编剧及对白,等有机会我们一起拍,哈哈。故事还蛮复杂的因为牵涉到太多人物,题材还蛮普通的,是讲述一对同性情侣的纠缠。就只能讲到这里,要知道详情的话就等有机会拍了才告诉你们,哈哈。回到去要做的都已经做了,决定也下了,谢谢你们俩的分析,一切就顺其自然吧,一个讲会,一个讲不会,无论会又好不会又好,都没关系,一切都得看我们的缘份到哪里,如果到了尽头,做什么都无用,结束就是最好的决定;如果还有缘的话,无论曾经发生什么事,时间相隔多久都不会是问题,日后依然都会是对好朋友,我能讲的就是这些。要做的我都已尽力的做了,没有遗憾,如你所说的作了决定就不能后悔,后悔就会很不尊重当下的决定。我能撑到这个地步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或许换成是你的话早就已经放弃了,我总不能停下我的脚步去维持一段友情。改变,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到,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但我还是得接受现实。在此,再次的谢谢你---志铭。

2 comments:

Aiden Chan said...

哈哈,我也很开心和你聊天。。。
没有想过我也会和你聊到这样因为自从上了中学。。。
大家又有各自的朋友然而分开。。。
现在有再次撞在一起。。。
哈哈。。。

如我所说过的不要后悔就好。。。
但是我觉得还是会有所改变的。。。
过多一阵子或者当你遇到他的时候可能会不同。。。
他有改变但是不大。。。
哈哈。。。

等你回来再聊吧。。。
还有好多东西可以聊得。。。
哈哈。。。

还是那句。。。
加油啦。。。等你回来。。。 ^~^

klosen said...

或许这叫做机缘,五年的中学生涯我们都没试过谈得那么的痛快。五年后机缘让我们再次的撞在一起。改变又好,保持原状都好,我都不会抱任何希望,如你所说一切顺其自然,就如我的部落格里写到,有缘份的话我们会再次的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