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Emo

回来后,整个人都变得emo了,很久都没试过了。在此要补充回上一篇文章的内容,在怡保时有天和Jamie在msn voice call,那次如果不是赶着回家吃晚饭的话,我相信我们还会继续的谈下去,谈得没完没了。和你第一次在msn里voice call感觉很不一样,虽然声音与我想象中有点出入,但并没有影响我对你的印象,说真的,没骗你啦。你说那次的谈话都是在说你的东西没谈到我的东西,因为你都没问,所以就没讲到咯,下次吧,还有很多机会让你了解我,哈哈。我坚信有些东西是代替不了的,或许那只是我觉得而已,因为感觉就是不一样,世上没有同样的人,同样性格的人,所以总会有点出入。无论如何,我希望一切都会是好的。改变并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你自己,只有自己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既然知道了就要去争取,它不会自动的找上你,只有懂得争取的人才会感到幸福,幸福不是必然的,懂的惜福才会感到幸福。取代;被取代并不会是件坏事,因为另一个人正在帮自己完成余下的任务,结果将会是大家所要的,你要的别人也帮自己完成,别人所要的也被取代者完成,这结果不就是大家所要的吗?

6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我懂啦。這很正常。你知道KL有個女生她很漂亮,我不時也是有看她一些照片。有一次,她就弄vblog,然後我就去看嘛,有嚇到我,因爲她的聲音很粗,配不到她的臉。哈哈,所以也許你也有被嚇到?哈哈哈

喜歡就去爭取呀?太難了,女生太主動會被說成沒矜持。如果別人不喜歡你,你又為別人帶來困擾。

其實單身的生活很快樂。至少我不用擔心我是不是要顧及另一個人的感受。還要分配時間。哈哈,暫時不想

klosen said...

还好啦,没被吓到。我并不是在说这女生,在我的世界里是没有爱情这回事,哈哈,那是我的朋友,一个曾经经历很多事情才能成为好朋友的朋友。Hmmm,我是个比较在乎友情多过爱情的人。哈哈。有机会在msn再告诉你吧。

Jamie Wong said...

什麽女生?哈哈。我以爲你說我。

klosen said...

写错字,应该是'不是在讲着女生'不是'这'。哈哈。你很想那女生是你?

Aiden Chan said...

每个人都是个体也有自己特别之处。。。
没有人能代替任何一个人。。。

也没有人是谁的谁。。。
不要emo。。。==

加油啦。。。

klosen said...

现在还好,因为适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