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清水之旅

前天28号由于我跟康都是进晚班的关系,我们俩趁下午有时间就去了半山的清水寺庙走走。我们搭awana skyway下去每一趟是rm3一个人,两个来回就是rm12,但我们只用了rm6就可以坐来回awana skyway,是因为我们去那时没有工作人员检查我们的票所以我们就用去的票作为回的票,非常的不诚实。下到去真的感觉很清新,那儿的环境很宁静,很舒服。我们去到那边就上了九重塔,上九重天,上到去已经是精疲力尽,没完力气。之后我们就到处参观,拍了很多照片。尤其是地狱十殿,全部我都拍下来了,最搞笑的一张照片是我们拍得非常辛苦,因为要强忍不笑才能拍到那张照片,拍了出来我们都很满意,如果被他女友看见了我看我会被她扁死,哈哈。我们在那边待了两个小时,由于肚子饿了,我们就吃些小吃,大约六点多我们就上回去了。刚好那天是MGMA sales,45th anniversary,我们就走去看看,我在那儿买了白色的belt,wallet和underwear。白色的belt我想买了很久,但就找不到,最终都给我找到了,而我的wallet就烂了,所以就买个新的,由于太多卡所以钱包都装不完,就舍弃一些卡放在旧的钱包,至于内裤就..我本身就是个内裤狂,超爱买内裤(有点变态,但我不是色狼),所以就买了。我可以说是满载而归,而康也看中了playboy黑色的color T,很美,他叫我一起买,但我想到我要去新加坡要省钱所以就拒绝了,他那件还剩下最后一件M size。隔一天我们在到回去,最终我都是买了,由于cutting小所以就拿了L size,我们第一件情侣装,哈哈。目前我和密普有件情侣衣服,和志铭有双情侣鞋子,和康有件情侣衣服,所以这趟去新加坡要买件情侣衣给志伦,正在烦着要买什么颜色的给他。然后再和Chan Yee Wei买多一件,回到怡保就要和怡利买多一件,还有kim yew,不懂要怎样勒。我要与每位朋友有套情侣装,哈哈,真白痴。那天真是超开心,去了清水再去GICC购物。从来都没与康有那么好的关系,虽然他来了这里工作了好几个月,只是最近才开始与他那么好,希望能保持下去。最后我想说清水是个很值得去的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去。明天将会出粮了,又接近我去新加坡的日子了,新加坡与朋友们记得等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