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道德沦落

今天也如往常般睡两个小时然后就上来上网,现在还不是很清醒,哈哈。昨晚在线上知道朋友回来的消息,真是开心极了,兴奋到晚上还梦见他。已有五个月没见面了,超想念他的啦,今早也在facebook里写了些肉麻的东西,这就是我啦,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写什么就写什么,开心就好,不对吗?我是个蛮疯癫的人,哈哈。今天要分享的是道德沦落。在这21世纪里还有谁会理会道德沦落啦,全部就只会随着自己的心情去做每样东西而已。上次在朋友口中听说他的朋友工作时,有位年纪比他大好几年的女生追求,还book房间邀他做爱。现代到底是什么世界啊,女生追求男生这些事我并不感到意外,意外的是那女生竟然会做出这些不洁身自爱的事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懂,身为21世纪的人不该有这种想法但有必要吗?我不介意你说我思想保守的人,我是个非常反对婚前性行为的人,况且是女生主动诱惑男生,那女生24岁,离谱的是那男生才刚中五毕业,这到底是什么世界,这世界已经被人类沾污得不堪设想。我深懂人拥有七情六欲,但能够自制吗?为什么现代的人总是离不开'性'这个字,很多人说不能把'性爱'分开,因为有性才有爱,噢,这些是什么歪道理啊?为什么这世上就不能存在那份纯洁的爱不包含性的爱?那男生也很过分,为了满足自己的性需求就答应了,做之前有想过那后果吗?万一那女生怀孕了,你会怎样?负责任吗?你能吗?现在都是够吃够用,真的能养得起别人吗?真的能担得起这责任吗?到时受苦的只是小孩而已,大人并没什么。什么责任都不用负。双方都非常有问题。最令我反感的是那些不洁身自爱的女生,很多女生都以为爱对方就要拿自己的肉体来付出,那些是爱吗?那是真爱吗?那些只是puppy love,玩玩下不用负上任何责任,以为自己爱一个人就需做出这些东西,我反而觉得是在蹂躏自己,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真爱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复杂,一时简单就足以得到幸福与开心。最后有点信息要传达给Jamie,我下个星期一会回去家乡,星期二或三大约是下午一点或四五点(大马时间)这样会去上网,你那边没错的话是快大马时间四五个小时,所以你那边也不会太晚,我相信你该没问题吧。如果没意外那两天该会上网,又或者是星期四。又或者你可以留言给我几时及几点你会得空上网,我尽量迁就你,哈哈。不写了回去买个ramlee burger吃。晚安

8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Hi Klosen, 快两个小时罢了。不能给你一个确定的答案。因为我星期二有课(马来早上11到下午6)。星期三(马来早上11到下午1)。

我觉得你讲得很对啊。哈哈,我也是很疯,也很爱玩,但是我不喜欢太过开放,女生要有点矜持,而且要有点常识,不要傻傻地就和别人开房。现在的人真的很少要爱不要性。咳,这就是为什么我很怕谈恋爱的原因。

klosen said...

那就星期三吧!哈哈。

女生毕竟都是女生,至少也要有点矜持才对,不是不谈恋爱,就你该懂什么时候做出什么东西。不用对恋爱感到害怕。加油。

Jamie Wong said...

也許小時候的一些原因,和現在的社會因素,讓我對愛情不太抱有任何希望。因爲我最care的只會是家人,朋友,和一些很需要幫助的陌生人。

klosen said...

我就是你所说的一些很需要帮助的陌生人?

Jamie Wong said...

哈哈,曾經是。現在你是我的朋友。

klosen said...

一个从未素面的朋友。哈哈

Jamie Wong said...

幹嗎要說的那麽明?哈哈,不要介意我之前講的。我這個人講話比較直,說錯請多多包涵。其實,我不是很常去別人blog看他們寫什麽。你是少數我會去讀的。可能緣份吧!哈哈

klosen said...

Okay la,你都没讲错话。你是怎样会看到我的blo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