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爱情,到底爱情是什么?那天与朋友谈话中谈到他怎样对待他女朋友,从没想过他会讲出这些话,那些话对女生来讲是很大的伤害,身为男生的我都接受不到,我懂这是他的性格,也是他的初恋,但难道爱她就能对她讲这些话吗?爱,我从来不相信有平等的爱,总有一方爱另一方特别多。我的初恋,他人说初恋是最幸福的,对它是最幸福的,但因为自己没做好准备就开始了一段感情,到现在我还感到很愧疚,虽然分开了也是朋友,但就觉得对她不起。她是个百分百的恋人,她对我很好,但我却对她如此,她永远都讲我对朋友好过对她,对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就因为感觉,感觉来得快走得也快,那并不是爱,爱并不是这样,所以我们都不长久,我们有试过分手后半年没讲过话,但最后都破冰了。不与她讲话是因为觉得自己很绝情,自己从来没做好情人的本分,觉得很内疚,或许找分开总好过迟分开,因为会伤得太重。我懂我自己重朋友多过于重情人,这样对她很不公平,所以就分开了。还好,现在我们的感情还保持到很好,她时常都会打给我与我聊天,很感谢上苍让我认识到你。昨天天Jujube SMS我问我问题,其实我对爱情不是了解很深,因为我不相信有爱情的人。她问我:如果你爱的人并没那么的在乎你你会怎样?换句话说是她太在乎她爱的人,而对方也是在乎她,但就没有她本身那么的在乎,所以她们并还没开始。我答道:什么都不用做,因为控制不了,除非对方肯为了她而改变。这就是我所说的没有相等的爱,总有一方爱多过于另一方,是不会有平衡点,人的本性我相信你们身为人的都懂,就因为人拥有的七情六欲比一般生物都来得强,且人总是贪新忘旧,永远都不会感到知足,这就是人的本性,也是人类的弱点。身为人类的我也因感到羞耻,我觉得神最错就是创造人类出来,破坏这大自然。这世上是很少有真爱的存在,我坚信。

4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haha, 我也相信。但我希望有人來完成這個不可能的奇跡。LOL

Aiden Chan said...

人总是要在失去后才会珍惜那些爱他多的人。。。
但是可能已经太晚了。。。

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
谁爱得谁多点。。。
因为那是自愿的。。。

而且这世上本来就没有什么公平可言。。。
坚信爱一直存在。。。

真爱在某处。。。
只是没有被发现而已。。。

谁说真爱就一定是爱情的?哈哈。。。

klosen said...

Jamie:对,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OrangeJuice:非常的不认同你的说法,我觉得世人都把爱给污浊了,那纯洁的爱,不包含性,就简简单单的爱,真叫人期待。当你一心一意的爱着一个人你就会懂的啦。

Jujube said...

呵呵呵呵
爱啊爱啊
爱神就是爱乱放箭,总是让人爱上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