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Kelana Jaya之Jujube

昨天放工后就一个人到Kelana Jaya找Jujube,差不多半年没见到她了,昨晚终于都有机会见到她。她瘦了,或许久没见的关系有些错觉因为她说没有。很佩服我自己一个人,人生路不熟的到了那个地方,她住那儿比较远所以九点多才到。她住那儿不属于是KL是Selangor.还是最尾段的那儿,但最后我还是成功见到她。答应过她要请她喝Starbucks但还没实现我的承诺因为时间的关系Giant就来要关店所以没去到。她叫我别在意,因为她也忘了,加上她对coffee之类的东西没兴趣,但我还是耿耿于怀因为答应了我就要做到,不然的话就不要对人许下承诺,同样地,如果答应了我就要做到给我不然就不要随便的对我许下承诺。如果是答应她去吃日本餐的话,她就会很在意,因为是她的至爱,我想问是不是双子座的都是喜欢吃日本餐的呢?XD..因为还没吃晚餐的关系我们就打包Ramly burger吃,随后再去711买啤酒和零食到游泳池旁谈天,就听她倾诉,也给了意见她。真的很开心,差不多接近一点咱们就回去睡觉。今早八点多就起床了,随后她泡了杯麦片给我,谢谢哦。之后就陪她走上班,到了她工作地方我们就分手了。自己再走回去搭车。去到Bukit Jalil发生了些小插曲,故事太长所以不打算在这里写出来。该时候回去云顶了,走之前还买了包包给康吃,哈哈。最近与他的关系好多了,真开心,不认识我们的话还以为我们俩是一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