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Finally..(Paint My LOVE)

其实这篇文章是两天前就该写的,加上应该拥有很兴奋及喜悦的心情写,但两天之后的今天真的没那种感觉了。六月七号将会去新加坡旅行,四天三夜,是超兴奋的,但就因为太多的变数搞到我心情差极了。不懂为什么每次去旅行都会是困难重重,真的很烦。虽然还没完全的settle down但就很肯定是七号晚上去了,本来是打算六号晚起程,就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就延迟了一天。起初拿到五天假,心里开始暗爽我终于都拿到了,也突然想起一首歌,fergie的finally..真想高歌,但也不能完全的放心,就如我所说因为工作在身的关系,还有实在充满太多的变数了加上那时是peak season manager不鼓励我们拿假。最终还是四天假,七号放工后就会赶着到KL搭巴结去SG,到现在还没完全解决是因为搭巴士得时间,所以就打算27号拿annual leave到bukit jalil走一趟问问巴士的时间及日期顺便就走走。27号后就会解决这一切的事情。翠欣,Chan Yee Wei,臭晓微,Sharon超想念你们,不懂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哈哈,XD...去到新加坡最令我期待的是我居住的Studio M Hotel,虽然住不到我最想住的Changi Hotel,因为去town实在是不方便了,所以这个承诺我实现不了,至少我实现我要去新加坡的承诺。很多朋友都说我傻了,花那么多钱在Hotel方面,全部都问我是不是发了达。其实我是享受type的人,我那么辛苦赚回来的钱当然要好好的对待自己啊。这次旅行要多谢Chan Yee Wei,Sharon,Irene(Manager),Ah Hong,谢谢Chan Yee Wei是因为帮我booked hotel还有做我的导游当然还有请我吃日本餐,到时别要我出钱哦,谢谢Sharon是提供一晚住宿给我还有请我吃Western Food,谢谢Irene,如果没有你我真的去不到这次的旅行,也带给你很多麻烦,在此向你说声对不起,谢谢Ah Hong帮我拿行李上来,真的很谢你们。Paint my love,you should paint my love...最近爱上了这首歌。剩下的日子真的不多,只希望能与你们聚聚,短聚都好都会成为我永远的回忆。可为和Qynn,我都很想念你们。那天从可为的谈话中听到她说Ah qynn最近都想起国俊,听到后真的感到很惊喜及开心,Ah qynn喔,你都会想念我的吗?一见面就只会不停的'窒'我,想念?真的令我甜在心中。希望你能一起去,因为没试过与你去旅行,还蛮有新鲜感,虽然你还没答复但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去。今天心情其实不大好因为与Supervisor吵架了,但想起你们什么气都消了。期待这次的新加坡之行,我相信是个很开心的旅行。夜了,该回去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