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给Jujube的文章

昨晚与你谈天,你最近真的活得不开心,也不是我以前认识的乐观,开心的Jujube..或许最近你遇到太多烦恼的关系吧!一个女生能够撑到现在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得坚强的面对,一直撑到最尾。很对不起,每当你需要找个人倾诉时我都不能第一时间回复你,因为工作的关系,希望你体谅。之前对你有错误的观念,毕竟你都是女生,不能与我相提并论,总觉得你不能缺少爱情的人,把爱情看得太重,或许你是女生的关系吧,怎样都需要有个人陪伴你身边。外表看起来的你是很坚强,但往往却是相反,越坚强就显得你越脆弱。很多时候我只能分析再加以自己的观念给意见你,并不能帮你做决定,或许你心中已有答案,你已有决定,只是还在犹豫着,你怕会作出后悔的决定,如你所说人生中有谁会没试过作出后悔的决定?我懂你的状况,我曾经也像你这样,当你已经有了答案,自己也作了决定但到最后一秒总是会有一丝的希望发生,所以你不懂该怎样,很矛盾。站在路中间不懂要向左转还是向右转,给点时间自己,你一定能做到。以你的智慧去判决哪个是适合你,哪个是你想要的?你还年轻,不需那么的迫不及待的去寻找,如果是你的就注定是你的,走不掉的,一直去寻觅只会让自己活得更累,累积更多的伤痕。我懂你适应能力快,但没必要的让自己感到疲倦,给点时间自己,慢慢的想,不需那么快的做决定,单身一段时期,当你认为是时候在往前走,这样你会好过点。希望不愉快的事情能够离你而去,烦恼不在跟随你,就像我以前认识的你。昨晚真的很高兴能够见到你,也很怀念我们一起喝酒谈天的时刻,尤其是在怡保凉风时,那天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天,希望下次我们在怡保时能再次的去回那个地方。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还有我这个朋友随时可以做你的依靠,我的双耳随时为你而打开,我会很专心的听你细诉。最后还是要叮咛你Take Care..

6 comments:

Jujube said...

=.=
不要乱报料啦

klosen said...

我没报什么啊,况且没人会看我的Blog..haha

y3li said...

我看到料看到料~ lolx

klosen said...

别添盐添醋!

Jujube said...

哪你看~
哈哈哈。。。

klosen said...

他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