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新加坡之行前奏

昨天从新加坡回来真的什么心情都没有。起初会以为自己会很舍得的离开,毕竟都试过那么多次的离别,怎知还是一样。从新加坡离开之前我都不会感到不舍得,回来后,真的想再次到回去。临走之前Casey还打了通电话向我道别,听到她留我的声音我顿时感到很感动,很想哭出来,哪像Derek那无情的动物,哈哈。或许如derek所说的因为我是钟国俊所以才会这样,这是永远不会变的事实。无可否认你抓到我的弱点,但我相信我不会永远都这样,我一定会让你刮目相看,derek你等着瞧吧。第一天去到那边自己搭mrt到farrer park,还蛮佩服自己的,因为不需靠任何人就可以到达我要去的地方。去到新加坡是凌晨五点,不想打扰任何人的梦境,所以也没msg任何人说我到了。大约九点终于都有空房了,刚好derek也到了,我们就把行李放进房间然后就去吃早餐。吃了早餐后就到处走走然后就去Meet up Casey.终于都能见到她了,超想念她,比想念derek还想念,哈哈,因为我们已有好几个月没见面了。很多人都说我傻了,一月尾才到新加坡一趟,现在事隔四个月又去多一趟。其实这一趟去的目的是要见朋友们而已,所以这趟没什么收获,钱都花了在酒店与吃的方面。虽然收获不多但就很值得去,因为实在太开心了,虽然没去到哪里,但就非常的开心。那间Studio M Hotel我们真的超喜欢,虽然是贵了点,毕竟那是四星级酒店,但非常的值得,只想待在酒店一整天哪里都不想去,它的设计超棒,还是间新酒店呢。虽然得不到首奖,至少也得到二奖,因为我们想住的都是Changi village hotel.下次到新加坡一定要住那间,Derek记得储蓄钱啊,哈哈。我们吃的都非常丰富,因为那边的地点是Robertson walk,所以都很贵,也试尽我们俩的第一次,超好吃,搞笑的是我们不会看那些Menu,乱叫一通,结果不想喝的,我们都喝了。这次真的很感谢derek,casey和sharon抽出他们的时间陪我及请我吃东西,sharon谢谢你的Blue mountain cafe dinner和Thai buffet dinner,在此替derek谢谢你也请他吃。Derek,谢谢你的日本餐,真的很好吃,只是真的吃到有点饱。我会在我resign后在写多一遍(六月23后),也会post更多的照片,会分成四篇,因为在那天四天三夜。不会在短期内写完,因为回到怡保后会很忙,所以也有可能七月才完成,但我会尽量完成因为我有Short term memory不大记得那么多,哈哈。最后,想跟derek说,我不想念你了,毕竟昨天是回来的第一天难免会不舍得,加上四天的相处,谢你那几天做我的'宾宾'服侍我,哈哈。最后再次的提醒Derek和Casey,记得储好钱,两年后我们到香港旅行,在世界末日前留个美好的回忆。

2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

klosen said...

XD.. Wont forget it,this trip will always stay in my heart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