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开心

昨晚收到朋友的短讯,就那么一封简单的短讯让我感到很温暖。是一封问候的短迅,使现在很眼睡的我来这里写部落格,真的感到很欣慰,或许他看了我的blog之后才发给我,但也让我感到很开心。发觉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容易感到知足,就仅仅一封短讯就能让我感到开心。因为我知道至少还有他这位朋友关心我,平时的他是不会这样做的,他是个口不对心的人,永远都装着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其实他并没什么的,只是一时喜欢耍性格,哈哈。当你一个人在外工作生活时,就朋友的一封短讯就足以让你开心,这是正常的。当你看到这篇文章别感到那么的开心哦,并不是在称赞你,只是说出自己的感受而已。我会早睡的,我每天都九点多早上就睡了,不早吗?这九天都做晚班,所以一放工回去就冲凉睡觉了。无论休息再多都好都会感到累,毕竟身体并不能适应到因为睡觉时间我却做工,时钟有点调整,还有三天我就会过回正常人的生活了。我12号会回怡保四天,之后又过回不是人的生活因为又是做晚班,哈哈。我会照顾自己的啦,别担心,血压高罢了嘛,最多被人气气然后就中风瘫痪一生罢了,哈哈。你也是要多注意身体,谢谢你的关心(你一定会说'我不是在关心你,别perasan'),不写了要回去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