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又一次的

今早放工冲凉后就打给我姑妈聊天,真是想念她。今天我又是一整天没睡,我是否是傻了吗?昨晚进八点晚上做到今早八点早上,之后就回去冲凉又出回来等下进十二点做到晚上十二点,才休息那么四个小时我是否是傻了?其实我是想磨练我自己趁自己现在还年轻就挨下苦吧!刚好我同事的妈病重了回了家乡,所以有可能进十一点,所以打算写完部落格后就赶着工作。我就来变超人了,28个小时里25个小时工作加上没睡觉,超劲!或许他人会说我是逞强,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不是,只是想看自己的极限到哪里,磨练下自己。或许是成长的环境,所以一直都想证明自己任何东西我都行,不会衰给你们看,我是个好胜心强的人,不容易的服输。不用担心我,这已经是我来了这里工作后第三次整晚没睡,第一次还好,第二次就一直想呕,希望这次不会晕倒,哈哈。我不想像那些一直依赖惯家人的人,而且只会顾着到处走的人,我觉得这样的生活一点也不充实。而且很无用,我要证明我是有用的人,有贡献的人,加上些私人问题我更加要一直加班,努力的赚钱。我是不会那么容易的被打败的。

10 comments:

Aiden Chan said...

challenge your limitation?
oh my god...

as you like...
take care yourself also...

ga you la...^^

MonMonsan said...

need ma? spoil ur health only..

klosen said...

now really exhausted,but then i succeed..lol

MonMonsan said...

u will die faster.. get old faster..

klosen said...

yea,nvm,i want to die faster..lol

Jamie Wong said...

yea klosen. i think you should accept your friend's suggestion. excess working will cause unnecessary illness.

but if you just trying to do it once a while or just to test your limitation, that doesn't really matter.

do remember to take a lot of rest!

klosen said...

我成功了,但这几天的我只剩下没有灵魂的躯壳,累到爆,现在回复你我的眼睛就一直要关,也没力气走回宿舍。

MonMonsan said...

元气大伤,你命不久已

klosen said...

Jamie:i'll take alot of rest,dun worry..

KokSun:是吗?如果是真的话就好咯。

MonMonsan said...

唔珍惜生命ge人,mou个快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