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爱护地球,请关灯一小时。刚收到Jujube的电话,故意打给我吩咐我关灯,还没到8.30pm我已关掉所有的灯了,谢谢你的提醒。希望你们也能响应这个爱护地球的计划。                                                               在此要向OrangeJuice说声谢谢,其实之前那个blog是要写出藏在心里已久的话真心话与疑问。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放下了(在我写Down,Thanks Jamie时已经放下了),也已经想通了,与你争论是想看你会怎么说,然而我得到的答案还蛮不错,虽然与我所想的有点差别,但差别并不大。Jamie说得没错,不如放下吧,执著也没用。暂时的我不想再提朋友这个包袱了,双肩也开始疲累,是时候放下了,也该是结束了。也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了,日后会不会重提这个包袱,一切都看机缘吧。但我相信短时间内都不会。来到了这里工作,让我长大了,我不能总是像之前般的想法,这样下去,会让我自己更累更辛苦。出到社会工作后(虽然短短几个月)真的让我懂事很多。最近工作真的很累,时常都头晕所以就叫医生帮我检查血压,医生也叫我多点休息,因为疲累的关系使我血压也偏高140/60,她吩咐我要多常检查血压,怕我有血压高。正常的血压是120/80,所以真的很累,哈哈。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每当我更新部落格你都会留言给予鼓励我,短时间内我们应该也不会常见面所以你要保重。当然也不少得大功臣Jamie啦,没有她我看我也不会那么快觉醒,谢谢您。你也要多保重,虽然上了大学跟High school的生活有很大差别,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但也要注意健康啊,你是读health science的。

4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哇,没想到你关心起我的健康来了。
哈哈哈~放心啦,睡觉我还是会睡得。
发觉老了,熬夜的结果都会是不小心睡着。嘻嘻~

不过很开心,你终于想开了。
也许,一些时候,你还是会觉得落寞,沮丧,
那就找别人说说话,还是来到部落格把心情写出,有很大的帮助哦,我就是这样度过的。人非圣贤,看似坚强的人,其实都会有悲哀的心情。

你也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身体搞坏了,赚来的钱也要拿去看医生咯~ 记得多吃菜,少吃肉。少些烦恼,多些开心=D 我们都要加油哦!

Jamie Wong said...

我在之前那一篇留了comment,记得去读。

klosen said...

很多时候觉得你和我是同一类人,或许我们所经历的彼此相同,很多我心里的感觉你都懂,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那种感觉。我会想开是因为你有说服力,因为都是你经历过的。最近都是做晚班,比较累,一天也只是吃一餐而已,就不知为什么就不会饿,没胃口去吃。每天起身就很累,背脊又痛。对,人非圣贤,看似坚强的人其实都会有悲哀的心情,我相信我会熬过的。那你就别熬夜那么多了,我们都开始老了,最近白发又多了,不认老都不行,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Aiden Chan said...

swt...

nothing else to say already lo...

haha...
whatever...

stay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