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无休止

回来怡保已有三天了,回到来发觉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只是一个月不在怡保统统都改变了,家庭出了少些问题,
与朋友的关系变得生疏与恶劣。
真的不懂得去处理。
工作又有压力,又怕申请大学有问题。
一时真的不想回来,烦恼一大堆的涌进来,真的很想逃避。
回到来怡保的第一天,进到门口就听到一个好消息,
接下来的都是坏消息。
习惯了在云顶一个人的生活,在那边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很怕独自一个人,现在却很喜欢独自一人,
一个人走上班,一个人走下班,一个人吃早,午,晚餐。
一个人到处走走。
去到那边也改变了我的思维。
去到云顶真的学会了独立,也更加注重家庭了。
与家人的关系也很好,就只是与朋友的关系就有了变化。
没有东西是有两全其美,我坚信。
没关系,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要做的我都已经做了,能不能维持就交给上天吧。
无论结果是怎样我都会接受。
或许以前的自己真的太执著了,也认为很多时候决定权是在于自己的手上,
但真正的是,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有试过去改变,但还是一样,
既然都改变不了为什么还要那么的固执呢?对吗?
与其在这样继续下去,不如让自己好过点。
不想再烦了,我只想每个月回来这四天都开开心心,
不想再为那些无谓的东西吵下去,一点意思都没有,也没那种力气去吵。
如果你认为自己是对的就go ahead,不需理会其他人,因为都是多余的。
我相信一切都会有尽头;人生,感情,前途,事业,学业以及一切等等都会有尽头。
要来的始终都回来,怎样逃避都没用,我会接受,没有遗憾也没有后悔。
因为我做每样东西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
工作已经累到不够休息了,真的很想过一些让自己平静的生活。
也不想去计较那么多,因为如果要计较的话真的有很多,
计较越多只会令到自己不开心而已。
一时真的觉得自己站的立场太过硬了,所以自己就会比较负担,甚至晚上还会发梦。
没办法,我有我的原则,怎样辛苦我都会捱下去,
我不需靠任何人,我会很努力的改变我的人生。
既然你是这样看你的亲人,请你继续吧。
我是不会被你看死,我会出人头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