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不要惊动爱情

已经深夜两点了,却还未回hostel休息,一放工就来了这里上网。反正明天进下午四点,所以迟点回也没关系。连续九天都做十二小时加上一次过拿完假期所以整个月都没得休息一直做到下个月十二号。我就来变铁人了,25号开始有很多night shift及OT所以我就快累死了。最近爱上了一首歌,是郑秀文唱的'不要惊动爱情',觉得歌词很有意思所以就打算写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很想轻抚你,所以避开你,宁愿用距离去令你好奇。回避过眼神先偷偷喘气,吩咐过手臂,放在原地,传闻浪漫太快,爱恋都走得快,才会迟迟步向你,说一世爱护你。情太过汹涌像深海,而我却会忍耐,但求你来日你醒过来,这份情像翅膀打开,还没有相拥别意外,神教会我等待,待情流像细水,才会承诺你,拿一生兑换爱。很心急拥抱,所以在祷告,求甜蜜以前带著你慢步,游历过旅途,等一天终老,生老病死一起细数。原来慢慢靠近更珍惜这一吻,而我听是为了你,要给予你护荫。能为爱恋学习互爱,情信记在心内,但求能学习倚靠神,爱被驯服过更精彩。连地老天荒亦不更改,时间永远等待,等你情愿那天才去承诺你无止境那份爱,我用沉默叫醒爱情,你用期待来反应,继续行近直接开始爱。      这就是歌词啦,我没像JUJUBE那么厉害自己写,我只会抄而已。XD... 在此要谢谢关心我的朋友,我没事只是想写出真心话而已(Facebook status)。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哦,那一天让我看清一切了,一切都不值得,所以我不会再活在过去,不用担心,所谓万事起步难,但我相信我会做到的。明天不大想睡觉因为相隔五个小时又要工作了,但又怕顶不顺因为如果不睡的话隔天要工作十二小时,siao...后天很想独自一人去看电影,'越光宝盒',是部喜片,但还是要看那天累不累。要回了,回去还要洗衣服,晚安咯!

1 comment:

Jujube said...

我及时作过曲?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