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Down...Thanks Jamie

很感谢Jamie你所给我的忠告,其实快乐的定义就如你所说的般,只要身边的亲人及关心我的朋友开心我就会感到开心,这都是我一直以来的宗旨,从没改变过。或许你讲得对,或许他人并不能像自己般能撑到现在。很多时候自己在追求着什么我自己都不懂就盲目的去追求而换来的是一大堆不开心的东西。其实来了这里工作生活,我都尽量的改变自己原本的生活。来了一个月,独自一人生活了一个月才发觉从前的我是那么的傻,以前总是把友情放在第一位,而家庭就放在之后,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错的。在这里让我懂得珍惜与家人一起的日子,回到家乡也不想外出,只想待在家,我不懂是否只是暂时性的思维与生活因为毕竟都是上来后才会那么的觉得。朋友,我花了我一半的人生去钻研,我看也该是停下来了,毕竟根本就没有真正的定义,继续下去只会让自己钻牛角尖而已,永远都失去自己。当你认为那是总结时,往往到你要做总结时它就会突然的改变,使到问题根本就不会得到答案。我很努力的踏出第一步,所以我选择申请沙巴的大学,真的希望能够申请到,我相信在那边能够改变我的思想与生活。之前的生活就如Down的歌词般"I shot for the sky,I'm stuck on the ground so what do i try i know i'm gonna fall down...",而自己那么的不开心是因为"not ready to let go,not ready to give up","I'm tired of waiting"使我的人生充满灰色,还有最后的一句就是"what i've been chasing"使我失去方向,失去自己。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很贴切的形容自己,在此真的很感谢Jamie,如果没有你或许听不到这首歌,也不会再次的让自己反省,如果没有你那篇文章或许我还活在过去,我答应你我会活得开心,我会尽我所能去改变。真的很谢你...

3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klosen,
不用谢。因为我们就算是部落格知己了=D

我自己也许有些事也是拿捏不好。
能够的是学会看开,看淡,忘记。
但有些事情,就被埋在最角落的里头,要不是别人提起,我还真的差点遗忘了。

Aiden Chan said...

nothing else to say...

good luck my friend...
be happy...
^^

klosen said...

Jamie: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到你这位知己,遗忘或许是没可能的事,因为它永远都会埋在我们心里最隐秘的角落,直到有人勾起又或者环境的气氛下就会显露出来。

Orange Juice:Thanks,i will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