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Alone

今天一个人走去看'越光宝盒',我是买combo的票所以是17块马币,有一杯soft drink,popcorn and snack...一个小时半看完这套戏,其实是没有意思的一套戏,只是付钱进去笑笑而已。第一次独自一人看电影,感觉超棒,不一定有朋友陪就一定开心的,反而一时有朋友们去会破坏心情,这我很肯定。独自一人去看电影是想看看孤独一人的生活适不适合我。其实还蛮不错,每个人都会说别那么早就作决定说永远单身不结婚到你老了之后你就会很后悔。我是不会后悔,虽然没有伴侣陪我渡过我的下半辈子,但至少我没有任何负担啊!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开心。不了解我的人就会说我'仙家',会说我单身的人一定会这样讲,因为他没有伴侣,我想说你是错的,你并不了解真正的klosen的想法,或许一时是相同但并不代表永远都相同,又或许你是那种人,但我很肯定我不是。在这里我找到我真正要的生活,至少少了牵挂,负担与烦恼,这就是我真正需要的生活。那么多年的牵挂真的很累了,是因为某件事真的让我下定决心放下了,还有很多比起这些事还需要我去解决,所以是时候结束了。在msn与朋友讨论旅行的事,突然间眼泪流下来了,我真的工作到很累,很辛苦,我真的很想去,我不像你们没有责任,难道你们就不能体谅我吗?我也很想去啊,问题是我霎时间真的给不到答复你们。给点时间我吧...

20 comments:

Aiden Chan said...

don't type in English because poor...

不是不知道你是怎么想。。。
但是就是喜欢和你相反。。。

那个只是开玩笑的说法。。。
你要如何看待只是看你而已。。。
因为text msg是没有语气的。。。

可能我是过度乐观的人。。。
和你的想法是极致的相反。。。

一个人是好。。。
那是有时候并不是全部。。。
会有如此的想法可能是你现在一个人工作吧。。。

太多话想说但是不想写。。。
因为我喜欢面对面。。。

算吧。。。
现在说多无谓。。。

下次见面的话再聊。。。
死都缠着你。。。
只是怕会和你打起来。。。=P

最后想说。。。

不要以为别人对于你知道得少。。。
其实并不是。。。

你忘了所有东西是你个人想而已。。。
是你一个人的时候自己和自己聊天所得的一切。。。

太多话了。。。
等你回来吧。。。

还要补上一句。。。

加油啦。。。^^

Jamie Wong said...

我不敢说你这个决定是错误的。我曾经也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累了,厌倦了每天哭,每天担心的的日子。现在或许一半吧。因为,能够有一个人每天晚上帮我盖被子,陪我说话,跟我吵架,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要太勉强自己,不要规定条件,顺其自然就好了。

klosen said...

Orangejuice:其实在你们面前的我是另一个我,你们根本不了解我,或许你们只了解我的喜好而已,我自认很容易去和某人倾诉,但真正能与我倾谈的又有几个呢?又有谁真正肯听我讲呢?

Jamie:顺其自然,这一句我已对自己讲过很多遍了,几乎也感到麻木了,一时真的感到很无助,不知该怎样走余下的路了。彷徨的我,只想一个人去渡过每一刻每一秒,不想有任何人干涉我的生活。

Aiden Chan said...

Orangejuice:其实在你们面前的我是另一个我,你们根本不了解我,或许你们只了解我的喜好而已,我自认很容易去和某人倾诉,但真正能与我倾谈的又有几个呢?又有谁真正肯听我讲呢?

不是对每个人都可以坦诚相见。。。
夫妻都是如此。。。
何况那只是朋友?

我知道。。。
但是朋友间也不能永远那样。。。
尝试去看看。。。

有些人不像别人那样能说出安慰话。。。
有些人不像别人那样能有很好的应对方法。。。

但是这些我所谓的"有些人"所有的行动却是别人所没有的。。。

他会默默听你倾诉,只是他不擅长安慰。。。
他不懂当下要给你什么反应,但是某些小动作却能让你知道他其实也很关心你。。。

只是看你怎么看而已。。。
加油啦。。。

klosen said...

你所说的让我感觉你正在安慰我。
或许你可以讲我是个不知足的人吧。。。
就因为不擅长安慰,就因为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就可以推掉一切,就如给自己一个借口没什么两样。默默的倾听,真的很好的形容词,我从来都不觉得。我只知道我所得到的是冷冷的回应。

klos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iden Chan said...

是不是安慰看你如何看待。。。
我只是和你说说我觉得的而已。。。

那不是退掉。。。
我的意思是他用其他的方式取代他所不擅长的。。。
并不是退掉。。。

你所得到的冷冷的回应。。。
我不懂。。。

可能对你来说是冷冷的回应。。。
因为那不是你要的。。。
你要的是热诚的回应,关心和其他。。。

或者。。。
可能还不是很不了解他。。。

也可能是。。。
你了解他并知道他是那样的,但是这并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回应。。。

klosen said...

对,我了解他并知道他是那样,是因为那并不是我要的回应,相反的,当他人与他倾说时,我看到他给予劝告以及很专心的倾听对方所说的,就让我看清一切。

Aiden Chan said...

真的是如此吗?
那么我也不懂如何说才是。。。

一切都只是看你们如何去看待。。。
对不同人可能会有不同的反应之类。。。

我也是如此。。。
只能说。。。

让时间去证明一切是与否。。。

klosen said...

不用证明什么了,我都不在乎了,哈哈。

Aiden Chan said...

那就算吧。。。
既然你这么说。。。

哈哈。。。

klosen said...

他对我怎样我是有眼看的,别担心。我知道他一时对我很好也很关心我,这些我都感觉到,他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而已。只是有些事就不知该怎样跟你讲,算吧,都过去了。

Aiden Chan said...

真的是过去了吗?

感觉只是口头说而已。。。
不懂,就感觉。。。

哈哈。。。
开心就好。。。

然后。。。
习惯就好。。。^^

klosen said...

为什么我讲的话你总是不相信我?

klosen said...

你看不到有很特别的字眼吗?如果你有留心的看,哈哈。

Aiden Chan said...

是哦?
哈哈。。。

可能我真的看不到。。。
我尽量吧。。。

希望看到某些事情。。。
但是我心里有件事情不懂到底是不是我的直觉错。。。
等有机会见面再算吧。。。
哈哈。。。

klosen said...

walao,直觉都派上用场?夸张了吧!哈哈,我倒想知你所谓的'直觉'是什么。

Aiden Chan said...

我直觉你都知道了。。。
哈哈。。。

不懂啦。。。
就觉得。。。

你说不是就不是吧。。。
哈哈。。。

klosen said...

猜都猜到啦,因为每个人都是这样讲,你都不是第一个啦,哈哈。我看我要走出来澄清,但都是多余的,只会浪费我口水,我只是随我的心做。

Aiden Chan said...

哈哈。。。
随便吧。。。

你喜欢就好。。。
自己看像怎样吧。。。
赫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