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都已经有两个星期没在这里写部落格了。最近都一直忙着工作,根本没时间加上实在是累到不想上网。那天有回去家乡拿成绩,就那么短短的一天真的不够时间与朋友及家人相聚。讲起拿成绩就真的很失望,就因为数学的关系把我的CGPA分数拉到很低,真是气死我了。就因为paper 2 failed 了,所以我的数学拿D,如果拿C的话,我就很满意我的成绩。现在真的不知要选什么科目,这几天都烦到我无心工作。自己喜欢的那科又拿不到,但我已经想过了,就算拿不到自己喜欢的科目我都会继续读,等到毕业后出来工作储蓄钱再继续读直到实现我的梦想为止。说到回家乡,回到去和朋友及她妹妹去看72家租客真的笑到爆,那时才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之后晚上就和朋友喝茶,那天翠欣有约我出来喝茶,因为交通及时间关系所以都没赴约,她已经去了新加坡工作了,她走前都看不到她真是感到不开心,唉!一天,真的很赶。回到怡保真的很不习惯那儿的天气,热到爆,最近云顶的天气都蛮热下。在这里工作真的辛苦又不是很开心,但无论怎样都好我都会撑到五月份,之后就resign,去新加坡购物,哈哈。之前过年时做到脚都起水泡真的痛到走一步都不行。前几天换了新鞋子,所以就不大习惯,脚趾尾都痛了好几天。之前一直都期待朋友们上来云顶,前几天收到一位朋友说他不来,所以我都没抱什么希望,所以你们上不上来都无所谓,因为不想强迫你们来,哈哈!所以不想来就别勉强啦,我没关系的。要回去冲凉了,晚安。

4 comments:

MonMonsan said...

no ask me go pun.. zzz
no need worry ur result la..
easy enter uni..

Aiden Chan said...

one person can't represent whole group... haha...
don't worry....
now they are discussing...
after that will have an answer...

next time go sg find her thn mai okay lo... xD

add oil la... ^~^

klosen said...

kok sun:you also dunno my friends..lol

orange juice:ya,one ppl cannot represent the whole group..sure will wait your good news..lol

MonMonsan said...

then i no ur fren lo?
can't call me only?
i know orangejuic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