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害怕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脾气暴躁,整个人变得很Emo。
发觉自己好像与世隔绝,生人勿近。
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有亲人,没有所谓怡保的朋友,我很孤独。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三年,我能挨得过吗?
我很想家,我很想家人,我很想我的朋友。
我很想哭...
我很想逃离这里,
但不能,
家人对我的期望,
我自己的志愿,
很高,期望真的很高,
压力很大,万一我真的考不上,
负担很重,感觉像要窒息。
很想喘一喘气,
很想有个人能在我身旁陪伴我,
很想有个人给我鼓励,
很想有个人给我安慰,
很想有个人关心我,
很想......
'多想化成隐性的人,掩饰我伤痕’
'......隐藏我的泪在翻滚'
心情很复杂,
有种不想活的感觉,urhhhh...
很想突然间消失于这世界上。
原来听着孙燕姿的歌打部落格,
心情真的真的很低落。
多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停留在那一刻。
那一刻最开心的一刻。
有很多东西想讲,不想再收在心底了。
或许我已经讲过了,可能会当成玩笑。
忘,我没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遗忘
那些和日记一起收藏的过往
孤单在思绪之中变得很漫长
想,我没有刻意让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静止的模样
我学着坚强,坚强到不用学着不想,学着遗忘
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
还是害怕不经意的听见你的消息
然而当爱已经沉淀得太清晰
当拥有已经是失去就勇敢的放弃
还是会害怕一个人时就很难忘记
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
然而当爱最后出口是分离我会这么相信走下去。
现在的心情就如以上的歌词般。
就让它一直待在那边吧,
学着不去碰触它,就会没事。
就让它停留在那边吧。
不想再去理,
不想再去想,
既然都是这样了,
自己也是这样的想法,
我还需要去改变吗?
或者我要的只是答案。
一切都不重要。
结果如何也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