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想念

这两天去到学校都没上课,真的不懂为什么要那么早起身,
然后去到学校坐30分钟,就回去了.
真的是无聊透顶.
明天开始都不用去学校,因为没课,下个星期才有课。
这几天都不懂要做什么好。惟有去图书馆消遣吧。
今天去1 Borneo东马最大的shopping mall买东西。
买了熟食面和咖啡等等,都用了我百多块,身上也剩下不多钱。
唉,这个月都是吃instant noodles和喝nescafe吧了。
我相信我会瘦到很厉害,上次做medical check up体重才58kg罢了。
突然间轻了很多。
买了东西后就去麦当劳吃午餐,
突然间很有在云顶生活期间的感觉,
独自一人吃东西,逛街。
当中百货公司里还播放了许多抒情歌,
心情开始平静了,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突然间很想念志伦,可为和Jujube。
想起以前和志伦有多好,和他做朋友真的很开心,很轻松。
与他做朋友的日子真的毕生难忘。
他的性格,他的想法我都很了解。
很少与他有争执,曾经的他每当我不开心时都会哄我笑,
每当我感到沮丧,绝望时,他鼓励我站起来。
曾经的他有一段期间堕落时,我对他不离不弃,一直在他身旁支持他,鼓励他。
他是个很有义气的朋友,每当我有什么事情要帮忙时,他总是会帮我。
所以他有什么事时我都会帮他。
很怀念与他谈天,因为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谈一个小时就笑足一个小时,
每次和他谈天总是会把所有烦恼或不开心的事都给抛到九霄云外。
突然间,很想见他,或许现在的我感到很孤独,
想找个朋友来依赖。

可为,我的女儿,不懂为什么也是想起她。
曾经的我们并不是很好,虽然是同班,但就是很少讲话。
不知何时,我们俩的关系好了很多。
人真是奇妙,缘分真的很奇妙。
她叫了我‘老豆’都有好几年,我也习惯了。
在我临走之前,我有拨电给她,听到她的声音,我再也忍不住了,
现在回想起,眼泪也开始打滚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懂我现在的心情吗?
在这里我没有你们这些怡保的朋友,我很彷徨。
别担心,或许这一刻的我真的很孤独寂寞。
阿女,还记得我们常约出来的时刻吗?
见到你们这班朋友真的会让我感到很开心。





记得要常笑,开心,还有别把我给忘了。
别说我没找你,没想你。
我时常都有想你,没找你是因为我没上线。
在这里我不会时常的上线,要找我的话就在facebook找我吧。
想知道我的生活就得空来我的部落格吧。
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啊。
志伦,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认识你是我最大的荣幸。

Jujube,很偶然的认识到她,是在中五时在Chan Yee Wei的家遇见她。
与她第一次的相遇我们俩永远都会记得,因为真的很特别,很好笑。
如果不是认识Chan Yee Wei也不会遇见她;
如果不是Chan Yee Wei我就不会认识到她。
她那乐观的态度影响我最深。
从没见过那么开朗的女生,缘分让我遇见了这位女生,
遇见了这位女生也让我改变许多。
她给我一种很大自然,很轻松的感觉,也很清新的感觉。
但最近的她已经不再是我认识以前的她,
她改变了许多,或者跌得太重吧,需要时间来疗伤。
最近都会想起她的状况,或许太过担心她吧。
希望你能重新站起来,让我找回之前的感觉。
看到她那开心的样子,自己自然也开心起来了。
写了出来之后心里都舒服多了。
Jujube,加油!

4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jujube cheer up:)

klosen said...

Jujube:see,we all support you,give you encouragement,so jia you jia you...go go go

Aiden Chan said...

maybe she is in a period of growing up...
that's why will be like that... =)

both of you also need to cheer up... =)

klosen said...

yea,maybe..thanks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