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新加坡之行的最后一天

来到了最后一天,今天的天气晴朗,真是气死我.
注定没得去sentosa,haiz...
十二点前我们就check out了。

在lift里留个纪念,这个lift还蛮先进的,因为没那张卡是上不到去的。
要插入那张卡后才能按第几楼,保安还蛮严密的。
Reception centre的灯,超美!
今天要去derek的家乡,tampines.
我们放了行李后就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吃popoye's。
超好吃的,味道绝对可以与KFC相比。
但就没有特定的招牌,在KL都有得吃,可惜怡保没有。
叫了太多结果吃不完,其实就只有一set而已,由于分量太多所以吃不完。
Derek,你平时不是那么小吃的咯。
之后就逛逛,本来想看戏的,但时间不大够的关系所以就没看了。
不久casey也到了,我们就去starbucks。

左手边是casey order的,中间是我的,而右手边是derek的。
美吗?我拍的。哈哈。
最终derek喝了我那杯,因为不大喜欢那味道,而我就喝他那杯。
由此可见,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口味完全不一样,他叫的他却不喜欢,
而我叫的我却不喜欢。
我比较喜欢喝咖啡,而他就普通而已。
都是自拍的比较美,因为懂自己的角度,casey拍的都看到我很肥。
我女儿,真漂亮。
左;Derek,Klosen,Casey
笑容真灿烂,那个sandra眼光真好。
戴了casey的眼镜,拍照都自信多了。
为什么我们俩的表情好像很惊喜似的,到底做了些或者讲了些什么?
不告诉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人很喜欢这张照片,很自然,Casey果然有摄影细胞。不错不错。
他开心我却伤心。

笑吧,笑比较好看,你看casey的笑容就知道她有多好看。
聊什么?聊到那么开心,却忘了我的存在。T.T
左边那位仁兄瞪什么瞪,不爽啊,像似要打架。
来吧,谁怕谁?又没得罪你。
Casey正在特异功能。
一个人喝三杯?你行吗?

上图:很痛吗?已经很小力了。
下图:我要把你吃掉!


别把我弄掉啊,小心的抓紧。

小姐,你插到我眼镜啊~~~
赞!
美!
喝完后就去买眼镜,最衰都是casey,害我破费。
走啊走,找啊找,终于都找到了,Derek也买了一副。
都是我拿机拍照比较美,太会抓角度了。
看,casey拍到我多肥。
习惯了拍照斜面拍,因为拍出来的效果比较好。
路边的野花不要採,老师没教你吗?
手上拿着的是风扇糖果。
七龙珠?
这张照片我超喜欢的,因为真的很美,或许是摄影师的关系。
后面那位小姐在干嘛?抢镜头?
casey去food court买晚餐给她的colleagues,当然不能错过拍照留念的机会啦。
都是笑比较适合我。
看,我们的笑容杀死很多菲林。
笑吧,没骗你的,你笑拍照都是比较好看。
Don't act cute,please,you are not me...hahahaha...lol...XD
Casey是时候回个去工作了,其实主角不是我们是那三顶帽子。
有签名的,但要zoom in才看到。
左边的是derek的,右边是我的。三顶帽子都有我们的签名。
可惜时间的关系所以没拍到casey的。
送走了casey后我们去tea dot.

两个自恋狂。
Derek一定会说是你吧了,我不是。
Derek and Klosen

左边是derek的ICY ANG Breath,另一个是我的Violet Dream。
喝完后我们俩就到楼台无聊,顺便等Chan Sook Fun的到来。
我的salmon餐,一个字来形容‘赞’。
也吃到很饱,这一餐要谢谢derek因为是他请的,最终他也兑现他的承诺。
简直是郎才女貌。
简直是绝配。哈哈。
很喜欢与她谈天,因为都会制造很多笑话出来。
她的人开朗,开放,直接(我最喜欢的性格)。
还有她很诙谐。
吃完后已经是九点了,我买了九点半的车票,
我还要回Derek的家拿行李,已经是九点两个字了。
超赶。之后就搭cab到kitchener road搭巴士。
途中巴士的工作人员打电话来催了,我是最后一个上车,paiseh.
走之前接了casey的电话,突然间很不舍得,她留我的声音,心里已经流泪了。
朋友们,新加坡,再见了。




后记:
这趟去新加坡虽然没买到什么东西,没什么收获,也花了三千多马币,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趟去新加坡的目的是想开学前见见朋友们casey还有sharon,真的很开心能够见到你们,也很感谢你们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来陪我,真的很谢谢。当然除了开心能见到casey和sharon以外,也很开心能够见到Derek啦,也很谢谢他这四天都陪着我带我到处走。希望你们能够开开心心的生活,当然要时常想我啊!一年半后我们再见吧。终于都写完了,心头大石都放了许多。应该还有两个post尽量会短时间内写完,因为要专心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