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新加坡之行第三天

来到了第三天.
起身准备好一切后,我们到酒店附近的Hog's Breath Cafe吃早餐。
它是间澳式cafe,是casey介绍我们来的,由于她有给我们一张voucher,
所以就来了这里吃,她不吃是因为蛮贵的。
人生并没有那么多机会去享受与吃,所以多贵都好都是值得的。
况且也是我们俩的第一次澳式早餐。
以下的照片就是里面的设计。

Jamie,有澳式风格吗?
当然不会错过合照的机会啦。

都是我比较靓仔,haha。paiseh...
这个是免费的因为有voucher。
那两杯东西是G tropical,而中间那碟是grant buffy.
不错还蛮好吃的。
左手边的就是derek最爱的salmon,(Salmon Nicoise Salad)
右手边的是我的Hickory Steak,还是五分熟的勒。
Yummy,超好吃。
由于我们都没吃过,所以order时超搞笑的。
我们心想那位小姐心里会不会说:“两个豆记,识唔识嘎"(广东话)
吃完后就去711买冰淇淋之后就回酒店了。
本来打算去sentosa的,怎知却下雨,还是连续三天的下。
我真的是带雨。
在等casey的当中实在是太无聊了,好吧就让我这个专业的摄影师来拍照吧。
Derek,望上来,看,效果多好。
果然是专业,huh....(狂赞自己)哈哈。。。

他拍的真是差很多,Derek,你没摄影细胞。
你还是做回你的工程师吧,较适合你。
不久casey到了,咱们就一起出发。
Derek要买帽子所以就我们每个都买了个,美吧?
其实我较喜欢derek那一顶,由于戴上去白色的比较适合我,所以就买了它。
Casey不见得光。
大约六点钟我们就回酒店了。
不用讲我们又去jacuzzi了。

Jacuzzi的后面就是Gallery Hotel。
本来想住这间酒店但最后我们都选择了Studio M。
因为它是以白色为主,我本人超爱白色,因为白色象征纯洁。
七点我们就上回去准备,因为sharon约了我们吃thai buffet,还是她请的呢。
在此,要向她道谢,也帮derek向你道谢。
我与sharon的合照。
我与derek的合照。
吃完后我们就步行到clarke quay。
那边的环境,气氛与夜景都超美的,简直就是‘赞’。


想玩这个的,至少要两个人才能玩。
sharon永远都不会玩这些那么刺激的东西。
Derek也好不了哪里去,因为他实在太胆小了。
最终我都是抱憾终身。
在此,向你们说,什么都要试,不能因为恐惧而感到退缩。
我也没玩过,也是很怕,但我却要试。
或许错失这次机会后,以后都不会有那个机会。

美吗?背景简直是一流,主角更加不用说啦。


Sharon与Derek。
看,几快就已经打成一片?
Klosen与Derek。
拍完照后我们就步行回酒店,因为实在太靠近了。
美吗?附近的环境。

那座桥很有艺术感。
在桥梁谈了半小时。我们三都有说有笑。
Sharon & Klosen
Derek and Klosen
Sharon走了之后我们还没那么快回酒店,因为前一晚我们讲好了要去喝cocktail。
左边那杯是Derek order的Illusion。
而中间及右手边那杯是我的,中间是Caiproska,右边的是Singapore Sling。
Derek喝了四份之一就已经beh tahan了,
开始头晕目眩。
最后就只好帮他喝吧。

不久后到我beh tahan,因为慢慢的上脑,真够力。
虽然这三杯东西是贵了点(58SGD),但却值得,因为也是我们俩第一次喝Cocktail。
因为回到马来西亚我是不会那么的舍得。
或许我去旅游没有兑换钱币的心态,所以都很舍得花。
因为看起来真的很便宜,这样是很不好的。
之后Derek就用电话上网查encyclopedia,难怪喝到头晕晕啦,
因为几种酒参在一起,真的很够力。
下次喝之前真的要做research。
又是我们的合照,有点腻吧?
其实Derek并不喜欢拍照,或许他觉得他拍照不美。
坦白跟你讲,我喜欢拍照并不是我觉得我拍到很美。
照片能够记载着每一时刻的发生,人的记忆没可能这一辈子都那么好,
时间总会冲淡我们的回忆,我们并不能记住每一个细节,
所以照片能够告诉我们曾经何时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回味及追忆。
曾经我也有想过停止写部落格,但仔细的想想,如果我不继续写的话,
我的历史岂不被时间埋没了?
一时我也会翻回我旧的文章读,它能让我回想起很多事情。
虽然有不开心的,但我也不能把它给忘了,因为它能警惕我不会再重复的做回以前的事。
所以希望你别怪我强逼你拍照,现在就给你知道我的用意。
喝完后,我需要Derek的扶持才能走到直线,谢谢你带着我没丢下我一人。

满脸通红的他,下次都是别喝了。

2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那个澳式风格的餐厅还好耶~现在我们都去那种比较现代化的,如肯德基etc.lol

你喝了一杯就醉了?几个shot呀?哈哈

klosen said...

我还好勒,喝了两杯多,我朋友四分一就已经开始醉了.大约用了一个小时多,肯定不是一shot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