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结婚喜宴

六月二十六号我的堂姐人生的大喜事.
左起前排:Jason,Wendy,Aemy,Apple,Miyuki,Daniel
后面左起:Kok Sing,Klosen
这个是吃炒粉的晚上。
左起:Klosen,Miyuki,Melissa,Apple,Jason
我家族的基因都很好。
看外貌就懂。哈哈。
超喜欢这张照片,很自然也很美,超喜欢自己这样的look。
尤其是发型简直是Bosco。
由于戴了那副眼镜他们都讲我像方大同。
但我觉得我比方大同还好看很多,真的。
Bosco+方大同。
那天的我超自信,也是二十年里觉得最俊俏的一晚。XD
Klosen and Apple
Miyuki and Klosen
Klosen and Melissa

Klosen and Melissa
左起:Jason,Miyuji,Melissa,Klosen and Apple
Klosen and Apple
真的很美。
主角的问题。
效果简直是100%。
Jason已经喝到烂醉。满脸通红。
我大哥。
我挚爱的姑妈。
Klosen & Selina
戴眼镜的Klosen
别亲我,肥婆。
抢我的眼镜还想亲我?
还我眼镜!
新娘子真美。
我的大肚腩,真是paiseh.

Wendy & Me
Melissa and Me

Miyuki,别发巧啊?

Daniel & Me
两个美女。

那天真的很开心,很难得一大班亲戚那么齐人,
其实还不算齐,还有很多都没到,因为在外国工作的关系。
After晚宴后我们一大班到Barroom 2nd round...
在晚宴已经有点醉了,因为参酒喝的关系。
2nd round时更醉,也是参酒喝,我们还玩猜拳呢,哈哈。
那一晚真是开心极了。
之后就抽出时间见我的gang,走路时都走不到直线。
他们有个farewell,刚好在我附近。
如果不是Chan Yee Wei的关系我看我应该不会抽时间出去。
看,多给面子你。
下次别再给惊喜我,因为真的又惊~又喜~。
就因为你没跟我讲你有回来所以我就不能出席勒。
早点跟我说,我就可以重新安排嘛。
也不能怪你,因为要给惊喜我,所以我也回你一个惊喜,哈哈。
谢谢你和我的女儿(翠欣)送我那只手表,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选白色的给我。
如果下次为了要买礼物给我又要让你破费买给其他的话,
没关系,不买给我我都不介意,最重要是有那份心意。
但至少你也让我知道,别收在心里,我是读不到你的心及你的脑。
也谢谢志铭送个可爱的黑板给我。
还有当然不少得你啦,我的乖女(可为),送个大笑容给我。
我每天都有带在身上,因为我把它吊在书包里。
见到它就想起你,心里都会微笑。
希望你也能像那个可爱的大笑每天都笑。
真的很谢谢你们那么的有我心,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你们的礼物我全部都有带去沙巴。

2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但我觉得我比方大同还好看很多...

LOL.

klosen said...

我有点自恋,对吧?哈哈.
讲真的我真的比较好看比起他的话,你不认同吗?因为他不是偶像派歌手.(但要用那张照片来做比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