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新加坡之行第二天

来到了第二天,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将会去另一间酒店,名为Studio M Hotel.

原本不需要出自己的钱吃早餐,因为Cityhub hotel有包早餐,但由于我们俩都睡迟了,
所以就只好到city square mall吃Mcd.吃完早餐后就赶着回去check out.
我们搭cab到studio M,大概15分钟的车程我们就到了。
我们超喜欢这家酒店因为实在是太美了,加上它是间新酒店。
拍了里面的设备,以下的照片让你体验那种feel.










Derek很认真地在看地图,因为他也是不熟那里。


在酒店里的合照。


由于三点要meet up casey所以我们就到了raffles place.
与derek到处逛逛还买了衣服,算是有收获吧。Derek看见一件份红色的topman,
起初还不大喜欢那颜色因为太sharp了,之后他试了出来,看到他穿的样子真好笑,
觉得怪怪的,但看多几眼,还蛮不错嘛,但他就接受不到。
而我试了之后还蛮喜欢,但就因为选了同一款式但不同颜色,最终就舍弃了粉红色,
与derek买了青色,但我还是较喜欢粉红色。
当我们去citylink meet up casey时,有位女生名叫sandra ,
她走上前来和我们俩说,你们俩样子还蛮不错,有没有兴趣拍封面?
听了后心里暗爽,因为前一天才和derek说其实我很有潜质做........
怎知隔一天就?derek,为什么你不答应?
就当完成我的心愿吧。你竟然还讲骗话骗她说你是旅客,
你妈没教你不能讲骗话?讲骗话会脱牙的呢!
之后那位小姐就向我们要email address,我们也给了她,之后就走了。
不久我们就meet up casey,我们一起吃午餐,还拍了很多照片,但只打算post几张而已。
两父女斗鸡眼,还蛮可爱嘛.哈哈


白痴的derek一直扮那些古灵精怪的样子。
之后我们就到‘果园’走走,六点了,casey也该上班了。
就和derek走走果园,但没买东西,走累了就到麦记喝杯可乐,
我们在那边想晚上该做什么呢?原本就约了casey等她放工后一起去喝茶,
最后我们放飞机了。Derek突然想起酒店里有jacuzzi,我们还犹豫着要不要去,
最后我们还是做了决定回酒店,回之前derek还特地去买了条沙滩裤。



回到去已经是八点十五分了,jacuzzi九点就关,所以我们两冲上去换衣服。
出门前就发觉忘记带毛巾,就和derek说,很意外的他竟然说不用的啦,
我心想:不是吧,你喔,那么在意别人怎样看你的人,竟然说不用带毛巾?
等下我们上回来时整身湿透,没穿衣服搭lift,被人看到很malu的喔。
既然他都无所谓,那就算吧。(或许他太心急了吧)
我们泡到九点多就回了,这次糟糕了,没毛巾,全身湿淋淋,要怎样上回去呢?
之后他就走楼梯找出路,我就趁健身房没人就拿毛巾抹干身体。
最后他还是到回来因为楼梯的每一层的出门都是锁着了。
我们就找另一个楼梯,怎知我们俩都被反锁了,这次糟了,肯定糗死了。
下到lobby,两个人都没穿衣服,真丢脸。
冲了凉后我们就到酒店附近吃晚餐。那个地方超有feel,那边叫robertson walk…
吃的东西都是西餐与日本餐,走了很久都不懂要吃哪一间,没关系拍了照再作决定。





最后我们选择吃意大利餐,它的桌子很特别,很美,有贝壳和海星。
Derek的另一面。


由于我们俩都看不懂menu,结果就乱叫一通。
Derek不能喝酒,所以我们都尽量避免叫到有酒精的饮料喝。
结果我们都叫了两杯色酒,真是开玩笑。
左手边是derek喝的Havana white 75cl,右手边是我喝得St.Remi Napoleon。
we've no idea what is that???
看到名字很可爱就叫了来吃。
由于第一次吃意大利餐,所以take order时我们都听不懂她在讲什么‘on the rock’。

我们叫的食物。
上面那碟是derek吃gnocchi quattro formaggi.
下面那碟是我吃的ravioli salmone.



那边吃东西真的很有feel,一面吃一面看夜景,加上有那些如港剧里的情节,
Ang mo到每张桌子弹吉他唱歌,真浪漫。
可惜的是Derek不是女生,XD…




吃完后我们就到处走走,这座桥的灯光真是美。




回之前当然要合照作纪念啦。


美吗?总是觉得那顶冬天帽带在我头上比较美,(自恋狂又上身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