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刚从宿舍上来,看见天空挂着月圆,心情也愉快,好美丽的月亮,似乎已很久没看过了,在看看自己右手边的景色,整个吉隆坡都在我的脚下,看见了两座宏伟的建筑物,那就是国油双峰塔及吉隆坡塔。很喜欢这夜景,布满着灯光,突然让我想起了新加坡的夜景,超美,超棒,迫不及待的想回到那情景。喜欢做晚班因为每次步行回家时都看见整个吉隆坡,心情也会很愉快,可惜拍不到那景色,真可惜。有点累的感觉,因为从睡梦中醒来,虽然不大想上来,但还是上了来这里写写,因为星期六,日和一都不会写部落格,因为我相信那三天会是超忙的三天。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但要分好几个来写,我的下一个部落格开始将会写关于人生与社会又或者自己经历或看见的事物,也会分析人的感觉加上自己的观念,立场以及想法等等。而以往我所写的内心世界将会封锁,我不会在这里写多但偶尔也会写的,哈!就在这里写一点吧!这一个月以来的我每天都过得那么的开心,因为我学会放下了对我本人来讲这一人生中第二重要的东西。整个人都轻松很多了,如果我再学会放下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话,我相信我能出家了,但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因为是关于生离死别,是件最困难及艰辛的任务,如果我做到的话我相信我这人生也解脱,这一人生也经历及走完。总觉得自己在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山顶上,高高在上的我,高高在上的自己,是超开心的,就好像得到神的眷顾般。很想在我离开这地方前能够看到日出的情景,到时我相信我的小小心愿都实现了。最近发生了些事,发觉了一件事情也发现了某种情感,那并不是完全关于我的但就觉得很奇妙也感到很好奇。加上自己的想象力那么的丰富,加了很多元素进去,真的觉得很好笑,很荒唐,哈哈。但一时反复的想它并不好笑反而会变成很认真的思考,认真得来有点回到从前的感觉,但我却不想受牵连,因为对我来讲已经过去及结束了,无谓再将自己困进去,那么辛苦才抽离,不想再踏进一步。昨天的我已经死了,今天的我已经是另一个我。换句话说,从前的我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我终于都获得重生了。开心或不开心就让它埋在岁月里头吧。

2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人生第二重要的東西?那是什麽?呵呵~
第三個不要太快了解,因爲生活就很快失去了意義哦。
我沒有看過嘗試從高処去夜景,不過我試過從低處往上看。這邊如果天氣好的話,有時候我擡頭,滿天就是星星。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和喜歡的人躺在草地上,看著星星,然後我就在他的肩上睡着了。這樣是不是很幸福?呵呵呵,我的想象力也不是一般的~XD

klosen said...

第二个你想知的话,等我们在MSN遇上了再告诉你。不是第三个是第一个,是非常难熬的一个,自己最不想遇到的一个,但我知道是避免不了的。虽然是一般,但普普通通不就已经让你感到幸福了吗?不需太过浮夸,简单就能让你满足这已经足够,我也是较喜欢简单且能让自己感到幸福,这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