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想念

前晚与朋友去看电影,泰国电影'haunted room:who are you',我们是看凌晨一点半那场,所以打算放工后回去睡睡之后再出回来,因为隔天要做早班怕不够睡。怎知还是没睡,因为新加坡的朋友打电话与我聊天,一聊就聊了两个小时半,一共断了三次线,如果最后一通没断线的话,我相信我们聊到不会挂掉。很久都没与她聊得那么开心了,就感觉超爽的,至少她还会拨电慰问我;至少她没把我给忘掉,哈哈。看怎样吧,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会去找你,到时我们再畅谈。已有整两个月没见过你了,还蛮想念你,XD..一个星期前也有拨电去新加坡给另一位朋友,她还蛮感到意外的,因为没想到我会打给她,久久我就会拨电给久没联络或没见面的朋友以便能与他们保持联络。自己好像有很多朋友在新加坡似的,其实不多啦,只有几个而已。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回怡保了,很期待呢,这次回去的任务就是要多了解彼此的想法,再交换意见,还蛮不错喔。再讲回那几套电影,通常泰国恐怖片都不能完全100%的能明白它讲什么,但故事就还蛮不错的,有几幕真的被吓到,也有一幕是比较紧张和看到毛骨悚然。大约看到三点多,回那时候真的冷到发抖,但感觉上是超棒的,刚好回去的路途中经过一家酒店楼上突然飘下一张报纸,我朋友也被吓到了,之后她又看到有个人穿着白衣站在那儿,又再次的吓到她,这时的我也爆笑起来了,看了恐怖片就疑神疑鬼。这两天的天气还蛮冷,又大雾水又括大风,上去时整个头都湿完幸亏我有戴帽子,所以头都没湿。星期六那天Jujube有上来interview,但就没机会见到她,真可惜,很久都没见过她了,以为那天会见到她,怎知失望收场,那天工作真的带着那兴奋的心情,一直站在外面东张西望,最终她都没出现,希望你能在这里工作,虽然是在半山,但也能找你的,最多睡少几个小时,况且我都没下过半山。阿Shia,我没喜欢她啦,虽然时常与她一起出入,但你就别胡思乱想一直追问我们几时开始,我与她还没开始,但我就喜欢作弄你,一直保持那种让你胡思乱想的态度,因为你会一直的感到好奇,一直追问下去。喜欢看到你的反应还有喜欢你的style,或许你自己也不察觉,哈哈。我是喜欢她那种疯癫的性格,喜欢她那直接爽朗的性格,我是喜欢她但并不是爱情的那种,所以你别再误会我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