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休息

我成功了!成功的挑战自我,现在才更新部落格是因为自从挑战自己的极限后,整个人都很累,就如没有灵魂的身躯,整个人都散了。每次放工后我都会到McD online,这几天都一直想关眼睛当上网时,回到宿舍冲了凉后头还没干都已入睡了。实在是太累了~不会有下次。在此要向我的工作伙伴们说声谢谢,因为他们真的帮了我很多,全部都怕我会晕倒,我是不会那么的'屎'的。常人做到的我都会做到,但我做到的常人未必做得到。好像很自大,XD...倒数六天,之后我就回家乡了,我要好好的利用这几天与朋友相聚,免得又说我每次回去都没找她们。也要好好的利用那几天让自己好好的休息,已经做了一个月没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