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在怡保的四天

已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写blog了。回去怡保四天真的顶不顺那儿炎热的天气,我在家四天都没穿衣服,XD...在此要在这里向Jamie说声对不起,答应你回去怡保和你MSN聊天,但是我却没做到,这四天里我根本没机会接触到电脑。也要向怡利说声对不起,上个月答应你去你家过夜谈心事,由于时间太赶我也忘了,没骗你我真的是忘了,因为顾着陪家人加上要做司机的关系所以给忘了。回到家都没好好的休息到,反而更累。回到去也没完全做到我回之前想要做的东西,只是看了电影,唱K,买了双拖鞋,然后吃了两天的Steamboat。最开心的是与可为,秀欣,嘉怡与Ah Qynn吃火锅,欢乐连连来形容当与她们一起。秀欣约我下个月去SG,但有工作在身,所以去不到,对不起。Ah Qynn记得如果我们真的有去的话,你要来到Johor的border送我们,哈哈。很久都没见过秀欣了,见到她我们都来了个热情的拥抱。Ah Qynn你还说要减肥?身材已经很没了,而且越来越有女人味。而嘉怡,从背后看起来真的有点像翠欣。可为就没什么变化,就大腿就粗了点,哈哈,别生气哦。我会在下个月的三号回来,到时希望能见到你们。这一个月来我都很开心,每天抱着心境开朗的心情,超愉快,不再是志铭口中的Emo freak..下次回怡保我不会再与你们一起一大班去喝茶,吃Steamboat,自从星期五那天后,我再也不敢与你们外出,因为每次都是扫兴的收场。那天我真的很累,加上我吃饱了,我都坚持出来,是因为不想让你们失望,加上是最后一天,你们又说就是为我而搞的,讲真啦,为了要我去才讲是为我搞,最终的主角都不是我。与你们外出麻烦的是优柔寡断,不能做决定,加上又要迁就这个迁就那个。为什么就是要我们去迁就呢?为什么就不能你们去迁就他人呢?虽然我也没什么兴趣去Clubbing,但我看得出志伦真的很想去,所以我都没什么意见,累都没关系,但就为什么要其他人迁就你们呢?为什么你们就不能迁就他人呢?或许你们会说没有了你们我们也能去,但你们在这一班那么久你们该懂他们的性格,他们要的是一大班齐人的去。这已证明了人是自私的,永远只想到自己,不会想他人,人的最大缺点是自私。你们有想过吗,当他们迁就你们时他们有什么异议吗?做人要将心比己。所以回到怡保我会individual的找你们,不会一大班的出,除非有什么特定事件,是有例外,否则就你们自己玩的开心。那天吃Steamboat没什么讲到话是因为真的搭不上你们,并不是与好友骂架,他不出声我就不懂了你们该去问他。这次回去都没什么与他聊天,感觉生疏了。回去这四天用了很多钱,或许该说给了很多钱,我的一半工钱以上都给了家人,但我给得很开心,虽然是自己辛苦赚回来的钱,但都没关系,就觉得自己长大了,自己始终都是家的一份子,多多少少都是有责任,我长大了!

9 comments:

y3li said...

我有迁就咯!!! 还打算回去快快洗碗然后又赶出来滴恶!! 最惨回去还要看人家脸色滴! 牺牲最大还是我~

Aiden Chan said...

少数多数,
毫无计划,
各自的问题都是导致优柔果断的因素。。。

何谓迁就在于你如何定义。。。
无言的说。。。

我只在乎"聚"而以。。。
就是如此。。。

klosen said...

Yeli:我没讲是你啊,那么大反应做麽?我就是不懂是谁才没指名导姓,只知道有人没迁就。哈哈。

Orangejuice:看你这样说,难道是你?哈哈。现在我连'聚'都不想聚,已经心灰意冷了,每次都是失望收场,多么有热情都被你们的冷水拨到熄灭。

Aiden Chan said...

可能吧。。。
我不想去clubbing。。。

但是我还觉得。。。

不同的想法。。。
不同原因。。。
不同的因素一一导致。。。

定义和要求的差别所带来的不一样感觉与领悟。。。

何谓牺牲何谓意愿。。。
何谓迁就何谓自私。。。

不再那轨道的何必坚持下去?
人看人。。。
看得出就是大家欢喜。。。

看不出就是不欢而散。。。 =)

klosen said...

我倒想知道什么想法,什么原因和什么因素而导致。既然都不在那轨道,不属于那轨道,为什么还呆在那儿?既然都不能随自己的意愿,为什么还要委屈自己呢?对吗?

y3li said...

我看都是没有下次了~
老实说,跟你们一起出来很累~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难迁就了~
一句话,道不同不相为谋~
大家喜爱的都不一样~

Aiden Chan said...

klosen:

轨道是人们自己建造的。。。
如何向前行驶,往哪个方向都是决定于人自己本身。。。
呆在那可能有自身的原因或牵挂。。。

委屈与否是看自己觉得是不是。。。
不懂啦。。。=)

yeli:
何谓难迁就在于迁就者自身的想法。。。
每个人都是个体。。。
所以肯定有些不同的。。。

当你认为自己有迁就的时候就要看看事实是不是真的如此。。。
见仁见智。。。

这是个无结论的文章。。。 =)

klosen said...

Yeli:昔日的日子已不存在了,一切都只能回忆。事与物的变化使我们得接受现实,环境在变,人也在变,所以没所谓的对与错。

Orangejuice:牵涉到我的文章?无结论的文章?其实世事的每样东西以及每件事情都是没结论,结论是在于个人的想法如你所说人是个体的。不能随着自己的意愿咪就是委屈咯,牵挂?有什么牵挂?真期待有一天我们能分享彼此的意见与想法,我相信那天也不会远。

Aiden Chan said...

世界在改变。。。

改变是为了前进与进步。。。
没有改变那么世界就不是那么的多变化。。。

可能吧。。。
心甘情愿的话就不算是委屈了。。。
不懂啊。。。

可以的。。。
哈哈。。。
那一天会到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