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生命...

现在的我又有那种感觉了,来得很突然,霎时间真的很难去适应。
其实我应不应该跟他讲这些话呢?
其实我是不想他担心我所以有什么事情我都没跟他讲;
我是做对了还是做错了呢?
这段友情得来不易,但我却跟他讲这些话,到底我是怎样了?
我不想他那么辛苦,也不想我自己那么的辛苦。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维持这段友谊也很尽力的挽救,我很开心,但这样会让你更加的辛苦。
每当我一个人时总会胡思乱想,我不知几时又会和你讲出这些话?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其实到底有没有永远的朋友?我真的不知道!
每当我需要有个朋友陪我走出困境时,但却没有任何一个愿意陪伴我,我很辛苦。
每当我很寂寞,空虚,孤独时,根本就没一个朋友能够待在我身边。
原来我是如此的渺小,根本不能够使到周遭的人注意我。
当我信任你时,你却做出些令我不能够信任你的事。
是为什么呢?
在这样下去的话我会疯掉。
你可以答应我你不再这样,行吗?
那种感觉很恐怖,就好像我已被这世界遗弃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
对不起...
最近的身子非常的虚弱,时常都生病。
我又开始乱想了,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这世界会怎样了?
会有人为我流泪吗?会有人为我感到伤心吗?
最近不是脱毛就是脱发,我是患上了不治之症吗?
我很担心。但是当初的我不是很想死的吗?为何现在却那么的怕,那么的担心?
我现在才意识到自己是那么的怕死!
生命,就是如此的短暂,突然间就这样悄悄的离开了。
真的,我真的不想就这样的离开,我很不舍,我不想就这样的失去我那么辛苦得到的东西,我还没感到满足,我还不知足我很想拥有的我都拥有到了,为何我却...?
我答应你我不再这样,我会好好地珍惜我们彼此的友情,可以吗?
我自己不大肯定我是否能够做到,我不肯定我是否能做到我对你许下的诺言,但我会尽量的。
也许你讲得对,经历了那么多的东西,就那么的一句‘普普通通的朋友就算了’,这都很不值得,很不甘心,很难去接受。对不起,前几天的我都对你那么的冷淡,我那几天的心情真的很差,却发泄在你的身上,请你原谅我。
我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让你知道我到底是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希望再出现什么问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