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希望你不会因此而感到不开心...

今天,12月8日也就是k box十强的诞生。
我偶像兼朋友曾耀祖就是今天的其中一个参赛者。
我们一大班一起去为他加油打气,当然不能少了我这位‘头号fans’啦!
我们也做了几个小的支持牌来支持他。
他所选唱的歌曲是古巨基的‘爱回家’。
当他唱这首歌时真地把我给感动了,真的唱到很动听。
他的唱功也进步了很多,比起以前真的很好。
虽然无缘晋身决赛但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谁也无法取代你在我心目中唱功的位置。
在那翻身赛里你的对手都很强,而且你是第一个唱的参赛者,难免会有点紧张,所以你唱的' kiss goodbye’才失水准。
当我走去后台安慰你时我感受到你真的很紧张,因为当你握我的手时满手都是汗滴。
我也感受到你那失落感,当你流下眼泪时我也差点跟随你了。
别沮丧,失败了再爬回上来我相信你是行的,别因一时的失败而放弃,你是有实力的。
你应该愈战愈勇,遇到了挫折就要更加的努力去解决而不是逃避。
以你的实力及经验你是可以战胜这一切的,我相信日后的你在乐坛上是发光发热的一颗星!
无论你参加什么比赛我都会支持你的,我会用实际的行动来支持你,所以你不能令到我感到失望哦!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我想跟你讲别在因为进不到决赛而向我道歉啦,你又没做错,况且你已经尽你的能力了,你的付出我看到也感受到了。
你也可以答应我别再和我说对不起吗,okay?
希望日后的你在任何比赛中都能赢到很多的奖项,也能够实现你的愿望!
一面听着古巨基的‘爱回家’一面写今天的blog感觉真的好不同。
我是不会忘记今天你所选唱的这首歌,希望你和我也一样!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