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新加坡的第三天(上)

一大早起身就和bobo到楼下的餐厅吃早餐。
由于我住的地区靠近little india,所以就很多印度人,
所以我们的早餐也是印度餐。
那位导游由于迟睡,所以一大清早就叫醒他,他还睡在梦中。
吃了早餐后,由于我妈要探望她的表姐,所以就要搭MRT和Bus到Toa Payah。
这张照片是在Bugis的一间shopping mall拍的。
很美哦。

这里也是同一个地方,Bugis。

很喜欢它的设计,觉得很独特,很特别。
所以就拍了下来。
新加坡也有南香?
怡保也有一间。不过卖的东西就不一样。
带了我妈去Toa Payah后,
我和bobo就去Subway吃东西。
6 inches的面包,真好吃。
那边吃东西和购物都很便宜,
真适合我这个shopaholic到那儿购物。
在那边买了几件衣服。
吃完东西后,就到Novena Velocity商场逛逛。
由于太小没什么好逛,本想到City Hall走走的,又想到等下要接我妈,
不大方便,又要浪费搭车钱,所以就在Coffee Bean待两个小时。
本想到StartBurks的,但那儿又没有,
只好到Coffee Bean。
叫了杯Black Forest喝,那位所谓的‘好朋友’
明知我不吃不喝车厘子,偏偏就叫了杯有车厘子的咚咚。
真难喝,又不能怪他,或许他也不知那杯Black Forest有车厘子,
加上是我要那杯饮料,因为名字特别。
Mocha,Capuccino那些都喝过所以就叫些特别的来喝,怎知却...
两栋大大厦,其实好像是有六栋的,只拍了两栋而已。


听bobo说后面这个水池晚上会有灯光的所以会很美,
但晚上都没去到那儿。
这时收到了晓微的电话,是时候去接她了。

2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omg, the bugis shopping mall is amazing! such a exotic place.

klosen said...

ya,that's why i took a few of pictur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