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新加坡的第三天(下)

终于都给我们约到晓微出来了。
本来是去sentosa那天约她出来,但她就是诸多藉口。
不知浪费了我们俩多少的口水才约到她,晓微,
你真是大牌。
这张照片的背景是我超喜欢的。
在那边真的很有feel,超喜欢那个地方,应该是在Marina Square。
我们很久都没试过合照了,
这么难得能够见到她,当然是拍个够。

与妈的合照。

我们三的合照,真是难得。
很少有这种机会聚在一起拍照。
由于我们的大小姐的高度问题,
bobo只好迁就她的高度。
真难为bobo,哈哈。
幸亏我没有高度的问题,所以和bobo拍起照还蛮okay的。
(我的毛病又发作了,又来称赞自己)
所以就说新加坡的夜景真的很美,
那些灯光马来西亚是无法媲美的。
(新加坡政府给了一笔钱我帮他们打广告,哈哈。)
听bobo说这是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轮。
真是高啊!=.=!!!

在摩天轮里所拍的夜景。
我们俩真的拍了很多照片。也许你们也看腻了。
=.=!!!
这张是without flash的,还不错啦。

看见照片里面的两个人吗?
别误会,照片里的男主角不是我。

两位青衣人。
我们像不像情侣?
我真是欠扁,如果被某某人看到的话就真的气死他。


暗暗的,什么都看不到。


新加坡夜景
高高在上
大合照
左边那位先生,怎么了,脸部抽筋?

这张拍得不错,发觉自己越来越有做摄影师的天分。
(毛病再次发作)
后面那对情侣真是恩爱,羡煞旁人。

在这摩天轮里总共有四个不同国籍的人。
有一家三口是从日本来的,那位小妹妹很怕高,
当她父母叫她站起来拍照时她就说:
“yamatei yamatei”
起初叫后面那位外籍先生帮我们拍大合照,
怎知他却没挖耳屎,听不到我们在叫他,
真是OMG...
又或者是他不懂听英文?lol...
又是我们俩。

晓微的摄影功力都还不赖勒。
我们的功力不分上下,bobo简直给我们俩的功力给比下去了。
哈哈。
晓微就好了,左拥右抱。
还是一个是少女杀手,一个是师奶杀手。
谁是师奶杀手和少女杀手就让你们来评价吧。
又脸部抽筋?开玩笑。
由于bobo明天有课,所以就不能玩到太夜。
这一晚真的开心,因为被人‘窒’到无声出。
还是2 VS 1,真不公平。
幸亏还是互相‘窒’,不是的话我就可怜多了。
送了晓微走,我们就回酒店,bobo就收拾东西回家去。

2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哈哈,不要觉得很奇怪哦。
我的homestay爸爸说他上次去外国,要问路,看到同样是外国人的对方,他就跟那个人说英文,结果听不懂。好像是europe国家来的,欧洲好多人不会英文哦,虽然他们也是白种人~

哈哈,也有日本人哦?
singapore不愧是世界十大发达的城市。

klosen said...

一直Harlo他,他都不回应。
我朋友也是,结果就找了日本人,哈哈。
是不是世界十大发达的城市我就不懂哦,
只知道实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