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新加坡的第一天

这次是我第一次到国外旅行,真是棒!
结果就到了新加坡,4天3夜。
以上这张照片就是我所住的酒店,
位于Jalan Besar,名叫City Hub Hotel。


大约十二点Bobo到酒店meet up我们,
然后就带我们到处走走。
新加坡真的是我的购物天堂,因为在那儿购物真的很便宜。
在马来西亚反而不舍得买,因为实在买不下手。
这张照片就是在Orchard Road的其中一个Shopping Mall拍的,
不懂叫什么名了。
大约走到六点多,大家都累了,
尤其是我们的导游,不能怪他,因为他整晚没什么睡到。
真不好意思哦,麻烦到你。
回到酒店后,没什么好做,刚好看到他的下巴有‘一条’胡须,
就...
哈哈,很想不到东西立即拿我的专用剃刀和剃胡须的cream,
搽在有胡须的地方。
为了拍下我的杰作就到外面拿照相机
等待多时,他自己也beh tahan因为那些cream有点‘辣’。
没记错他应该第一次搽这些咚咚。
之后就去吃晚餐,吃完后导游该回家了,第一天就这样完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