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新加坡的第二天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 ,bobo大约十一点来接我们。
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sentosa。
以上这张照片就是再Vivo City的其中一间日本店拍的。
由于他穿的衣服和那竹竿的颜色很对称所以就拍下来了。
看,我拍出来的照片多有素质。
哪像bobo所拍的。

这张就是他的作品,朦‘查查’的。
真是没有摄影师的天分。

我们买了sentosa的入场票后就搭MRT到那儿。
两粒人头伸在蛇身里,蛇身里的水还蛮大,
几乎都把我的裤子给弄湿了。

蛇身外的照片。

到了sentosa,我们先去Underwater World,
这只Carcharadon还蛮吓人的,
死bobo还叫我转头看,一转头就看到这只要把我吃掉的鲨鱼。
讲真Singapore的Underwater World还比不上KL的。

KL真的有很多鱼,而且是色彩缤纷的。

我们在海底世界了 ,看到吗?

Wow,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因为这张照片里的‘她’真的很像女生。
如果需要做变性手术的话,可以跟我讲,我介绍给你,
哈哈,XD......
这是我们正在等待玩sky ride&luge所拍的。

我们上回去了。

总共玩了两轮。

After skyride&luge,我们就到sentosa beach走沙滩。

这个导游真是差,出发之前竟然没告诉我有这个地方,

搞到我没带衣服,没有的玩水。

只好在那儿拍照作纪念。


不错吧,我们的笑容简直杀死万千少女。

左边的是师奶杀手,而右边的是不用讲你都知啦。

哈哈,:p



来来去去的照片都是看到雪白的牙齿。
有哪间牙膏公司需要代言人可以找我们俩。
价钱方面可以坐下来慢慢谈。
之后我们就移去另一个地方拍。
还不赖了。

看完song of the sea拍的。

这张就是找了三位美女帮我们拍的三人行。

早上的长蛇晚上再来多一次。

这张拍到不是很清楚,不过还蛮喜欢这张照片。
这张也有小雨点勒。
这张是bobo拍的,我看他本人还蛮喜欢这张照片所拍出来的效果 ,
因为点滴的水的效果。

在狮子头的下面的小池所拍的。

狮子头鱼身的怪物,也是新加坡的象征。
这个灯光还不错呢,因为紫色的关系。

我的脚。

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那一双是谁的脚啦。
少毛发的是bobo的。
我们真的没公德心,把一双臭脚浸在里面。
真怕有‘食蕉’(secure)把我们赶走。

这双呢?又是谁的脚?

Song Of The Sea...
真是精彩。

在Tiger Sky Tower里拍的。

还蛮高的呢。
从上面看下面真是美丽。

新加坡的夜景一流。
之后就吃晚餐回酒店。

回到酒店就看电视,bobo就上网。
直到两点多我们就睡了。
第二天就这样完毕了。
还有很多照片但就不能一次过post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