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汝伟

今天要讲的是我另一位好友。
他是我那么多朋友中最珍惜的一位。
他就是汝伟。
为什么他会是我最珍惜的一位呢?或许我们经历了太多东西。
他影响我很大,他影响我的思想,他影响了我对朋友的价值观,
他让我学会珍惜朋友,他让我学会去迁就,他影响了我的人生。
从form 2认识他到现在,他真的让我改变很多,或许是自己成长吧。
和他绝交了不知多少次,为了这段友谊也不晓得流了多少次眼泪。
每次和他骂架或冷战时,眼泪很自然的就会流下。
认识他那么多年最开心的是form 5五月份,虽然不记得是几号但那一天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和他做朋友真的是甜,酸,苦,辣都尝试过,而当中的回忆我一件也没遗忘过。
或许是自己的记忆太好吧,记得也不知算不算是件好事,因为回忆总会使我感到惋惜,就只因今非昔比。
虽说他是我好友,但我并不是很了解他,只知道他是个外冷内热的人。
和他最开心的日子无疑是中五时期,但那时的我们都对对方持有互相猜疑的心态,所以时常都会发生争执。
他人说好朋友时常都会有争执的,这是正常的,又不见你与其他朋友发生争执,就只因为他们都不是我好友。
或许是吧,因为在乎所以才会骂架,
因为在乎所以才会珍惜对方,
因为在乎所以才会迁就对方,
因为在乎所以才会付出。
我很清楚我自己,越难得到的东西我就越想去得到它,得到了我就会去很珍惜它,
就只因为自己付出那么多是不会轻易的让给他人,这是我的性格。
我并不是个贪新忘旧的人,我不会因时代的改变而舍弃我所拥有的。
其实每当我有空时我就会回味与他们俩的回忆,这些回忆并不是说丢就可以丢,
相反的我会把它们收藏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里,不让他人发掘,当自己一个人单独时拿出来回忆也不赖啊。
所以每晚睡觉时我都会想回往事。你可以说我是放不下,也可以说我是一个不会往前看的人,只停留在自己的‘回忆世界’里,但我想告诉你我就是我,我觉得开心的我就会做,我不会在乎旁人的眼光,我要做的东西没人能阻止到我,我是为我自己而活并不是为他人而活,这就是我,我就是钟国俊。
还有一件事情我不会忘记的是在我中五生日时他送了我孙燕姿的精选辑给我。
到现在我时常都会拿出来听,因为里面的慢歌真的让我想起很多往事。
虽然曾经他让我对朋友完全失去信心,但我从没后悔过认识到他,就算时间倒流让我再选择多一次我依然会选择认识他。我也知道自己曾经也让他对朋友失去信心,所以我是不会怪任何人。
或许是我们对彼此都没信心所以才会发生那么多事。
现在的我们也大不如前,不再能重复以前的日子。
无论如何,我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到你。

4 comments:

Jujube said...

LOL!
BOBONICK CHAN YEE WEI! =D

klosen said...

Nothing to write,so wrote them lo...
Both of them also my best friends...

Jamie Wong said...

^^ memories...

klosen said...

You seem like long time din view my blog...xD
Ya, i've a good time with him since he's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