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对是双重生日。
那就是我的‘红毛人同唐人生日撞埋一齐’。
这是非常罕见的,我都是第一次遇到。
其实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特别兴奋,相对的我朋友不断地提醒我多几天就是你的生日。
只是觉得今年的生日比较有意义而已,因为是百年难得一次的双重生日。
很高兴的是很多朋友都有发短信祝福我,本地的,外地的都有。
虽然今年没庆祝,虽然今年只收到一张生日卡,这已经足够了。
礼物并不重要,你们的祝福已经让我感到很满足了。
你们的信息,你们的祝福都让我知道你们并没有把我这位朋友给忘记,反而在你们的心目中留了一个位置给我。
真的让我感到很感动。昨天我的二哥也从外国打长途电话给我祝福我。
还问我要什么礼物,我都说不需浪费钱买生日礼物给我况且上次他已买了一双NIKE鞋子给我,在此说声谢谢你。
很多堂姐和表姐都有祝福我,这真的让我感到开心因为她们都记得我的生日,而且有些是在外国的。
不能少的当然是我身边的好友们,没有你们或许今年的生日我会过得很孤单很寂寞。
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每当一位朋友发短信给我,我的心就会感到很温暖。我已经收到你们的心意了。
所以我希望每一年的生日你们都能发一封短信给我,这已经足够了。
每一年的生日愿望都是一样,从没改变过。
那就是希望身边的朋友们,亲人们,关心我的人都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甚至过得比我开心,那我的生日愿望就实现了;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谢谢你们让我过一个难以忘记的生日。

3 comments:

MonMonsan said...

so sorry cause no sms u.. just call u..

Jujube said...

HAPPY BIRTHDAYYYYYY! =)

klosen said...

kok sun:
Nvm,sms and call also the same thing..the important thing is I've been received ur wishes..Thanks

Jujube:
This is the third time u said happy birthday to me,the 1st time is in facebook,2nd time in msg form,3rd time is here,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