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成功

最终他都终于成功了。
我讲的是谁?
他就是我们2009年度K BOX的总冠军———曾耀祖帅哥。
在此要再次的恭喜他,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当我们的‘阿茶’公布成绩时,我们的心脏都快要掉出来了。
为什么我把他称呼为‘阿茶’?其实他是大会司仪,因为他真的是口水多过茶。
害我们站到腰酸骨痛,但都是值得的。
他从选拔赛开始我就一直有到现场去支持他。
为什么我那么的支持他?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是他的头号粉丝,我不支持他哪里讲得通?
第二个原因就是,他是我的朋友。
朋友叫到我当然是第一个跳出来的啦,因为这个是我的角色。
最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下一届我们不需去支持他因为大都赢了。哈哈......
今天的我真地感到很高兴,还是那一句因为他赢了,还有替他感到开心。
他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
不知道我的付出几时又会得到回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