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庆祝

昨晚耀祖请他的支持者我们到BREEZE慰劳我们。
出席者包括嘉怡,翠欣,Qynn,晓微,秀欣,可为,欣仪,Jeremy,阿翰和我。
九点我们才到达目的地,吃到十二点多才闪人。
讲真,那边的食物真的是‘麻麻地’罢了。
去到哪里最吵的都是我们那一桌。
吃完后我们在那儿玩‘Truth Or Dare’...
谁输了就要闻耀祖的‘香脚’(香港脚)。
结果都八到很多东西出来。
十二点多后就各自回家,由于我的摩托车放在Qynn的shop里面所以就跟随她的车。
由于她的阿姨锁了里面的锁头,所以我也无法拿我的摩托车。
之后就跟随她回她的新家过夜。(真是随便)
和她也谈了蛮多她的心事,发觉我们有些相似的地方。
昨晚两点多才睡觉,今早七点就起身了,然后就与可为,翠欣,和Qynn吃早餐,现在的我也变了中国国宝。
不知是否人老了又或者久没出来‘蒲’了,身子与熬夜力也大不如前。
十二点多的我就想上床睡觉。
现在的我也要回家大睡一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