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爱与失去

Danny Gokey,他给我的印象真的很深刻,由audition开始我就注意到他了,他的声音真的很感人兼感性。
还没介绍他是谁,他就是american idol Top 3,由他参加比赛开始我就认定他是season 8的american idol。
他给我的印象深刻是因为他才29岁就失去了他最心爱的人,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到失去自己最心爱的人。
很意外的他竟然进不到final 2,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尤其他的vocal,每个人都认同。
但在我心目中他永远都是我的idol,很喜欢听他唱的'What Hurts The Most',真的很感人,只有他才能唱出那种味道,或许他失去了他的老婆,听他这首歌真的感受到他的痛。
爱情对我来说不一定在一起就能那么的开心,如果是深爱对方的话不一定在一起就是完美的结局。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所想象中那么的如愿以偿。
爱情是由一对情侣所谱写出来的恋曲与故事,在一起未必会开心,不能在一起未必是最差的。
对我来说男女朋友的称呼只是一种肯定而已,这种称呼并不一定是好的。
如果大家都深爱对方的话,而还没在一起时都能很快乐,很幸福的,为什么还要改变当下的情感与关系?为什么不保持原状?
只要大家都感到幸福,快乐那已经足够了,不需要那种肯定。
身边有一位朋友还没拍托时她们俩的关系都很好,很亲密,很幸福,很快乐。
但自从在一起后她发觉到和他在一起很辛苦,她很想放手,但就是不行。
这样的关系能维持多久?我看你我他都不会知道那答案,但我相信这样的情况要维持下去真的不容易。
爱一个人与暗恋一个人不简单,我很清楚,我经历过。很多时候我们要隐瞒我们的心情不能让对方或某人揭穿,这不简单,真的很辛苦,因为一切的后果都只有自己去承受,不想让对方知道是因为想保持现有的原状。
只有原状和当下是最好的,万一对方知道的话而感到尴尬,只会让大家的感情疏远而已。
这并不是我们想得到的结局。我并不贪心,如果和对方有一定的感情我已感到很满足了,不敢奢望那么多。
得到未必是完美的,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我宁愿不曾拥有某段感情,只祈求这一切都能保持原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