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昨晚与今早

五月十五日:
昨晚真的很开心,我们六大天王(F4+我和志辉)一起到火锅王‘打边炉’。
我和顺章六点九便到达了。不久后他们也相继到达。
我们‘打’到十点半,在这过程中真的很开心,很久都没试过那么痛快的笑。
每次和他们在一起都只有欢笑声,烦恼统统都抛到九霄云外。
昨晚我们那一桌是最吵的一桌,整间都充满着我们的笑声。
讲起了我们form5的点点滴滴,真的笑到我们肚子痛。我们的笑从未间断过。
吃完后我们便到对面到草场走走然后又继续地吹水,在草场走了一圈后,然后就待多一下子谈天。
当中我们做了些18XXX的事,真搞笑。这一晚我真的永远都会记在心里。谈到口渴时,我们还买了一罐100plus,六支水管大家一齐喝。过了不久大家都要各自飞了。

五月十六日:
今天向左走向右走(补习)后就到医院探望我姑妈,一进到房间后,见到姑妈那痛苦的样子,不禁的流下男儿泪。
那时的我心情真的很差,脑海里很空白,开始不断的乱想东西,一想到我又再次的流泪。
不久后姑丈到了然后带我们去吃午饭,那时的我真的很没有胃口,脑海里还不停的乱想又再次的落泪。
我是多么的懦弱,我是多么的脆弱。
姑妈现在躺在医院,而我什么也帮不上忙,只能祈祷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刚刚下了一场大雨,使我现在的心情更加的沉重。
一面听着燕姿的歌一面写这部落格,心情也越来越差。

2 comments:

Jujube said...

所以说,伤心时不能停孙燕姿的歌~ >.<
不太喜欢她 ><
Cheer up!

klosen said...

她是我偶像勒,我不喜欢伤心时听那些开心的歌。XD